close
今天帶家人去吃了間家裡附近感覺很不錯的一間中式餐廳
叫做福臨小館~是吃中式合菜但也可以自點菜的那種
適逢明天父親節~但我明天沒放假~於是今天就提早吃了: )

福臨小館的環境跟格局很好~空間蠻大的
而且天花板還有挑高~感覺很舒服~沒有壓迫感、燈光柔和
店裡也會播放些很隨和的音樂~就一走進去感覺就很好^^
店裡的阿姨叔叔們態度很好~就先打100分了唷^0^
我們到了之後~就帶我們到安排好的位子~而且桌上
已經先放了開胃前菜~是辣小魚干跟涼泡菜
涼泡菜很好吃耶: D覺得他們很貼心^_^
點完菜後過不久就開始上菜~速度很好
也可能是因為我們早到~當時人不多所以能夠出很快吧: D
接著就來介紹今天點的菜嘍^-^

第一道~大推薦!!是我在外面黑板"今日推薦"菜單上看到的
泰式松阪肉~好吃阿!!!!!!
有問了一下店阿姨這道菜的內容~阿姨說
松阪肉就是豬肉~先放在泰式酸調味料調過後再炒
然後冰鎮放涼~再淋上和風味醂醬~配成了酸中帶甜的口感
真是一級棒的好吃>////<我才吃第一片~就愛上這道菜了>////<
真感謝外面黑板的"今日推薦"菜單~讓我選到了一道好菜
而爸爸哥哥也覺得好吃~爸爸也跟我一樣用醬淋在白飯上
口感真的很好^^但媽媽就覺得太酸~哈~個人感覺不同嘍^^
個人評價:*****

第二道是媽媽&哥哥愛吃的客家小炒: )
也是每次去中式館子都會點的一道菜~因為我們是客家人阿
媽媽很稱選他們的客家小炒~雖然份量不是大盤的
但5人份吃剛剛好(我們是點小份的)
魷魚很多~豆干較沒那麼多~但味道也是很不錯
個人評價:***

第三道上的是蝦仁炒飯~是哥哥點的
拍這張的時候已經被挖了一些..so原份量還會多一點的
炒飯味道很好~唯發現一個美中不足是飯稍多水份了些
推判可能是水加多了點~but還好沒有過軟: )
而且飯吃起來是微甜的喔>///<不知道用了什麼佐料呢: D
蝦仁肉很飽滿~很好吃~搭配起來口感得宜~還不錯啦: )
個人評價:***(因為飯溼了一點XD")

第四道是糖醋魚片~是媽媽愛吃的魚肉^__^
因為常出去都有點這道~實在不知該怎麼介紹這道菜
但我對這家糖醋魚片的醬印象比之前常吃的餐廳好
因為我覺得他們家的醬甜度適中~不會過甜
是甜中又有點清爽的感覺~或許有人覺得糖醋就是要"甜"
but我覺得醬過甜反而不好~而他們家的醬就不會過甜過濃
SO~還不錯!!魚片口感脆脆的~也很好吃: )
個人評價:****

再來這道是廣受我家人好評的鐵板牛柳~是我叫的喔^^
同樣也是今日推薦的其中一道~剛送上來的鐵板噗滋噗滋
很燙~一直冒泡~整個視覺聽覺很享受^^
醬的味道不錯~但因為我吃重鹹會想再重一點
but對我家人來說是剛剛好..然而牛柳的口感對我來說
也稍軟了一點..but我媽卻說好吃好吃超好吃!!咬起來剛好
可能老年人跟我這小鬼的喜好不同吧@@要看個人
整體來說它是今晚所有菜中的最受好評啦~大家一直夾
個人評價:****(這是個人感覺)

倒數第二道來的是時令青菜-我們點的是高麗菜
炒得很適宜~但我也不知道該怎麼介紹(囧")直接跳評價吧~
個人評價:****^^

最後出來的是多加的飯後點心~也是我很想吃的~小籠湯包!!
一籠有八粒才90$~還算便宜耶: D
端上來整個很期待^^小心翼翼地夾來吃~吃開皮後發現
肉餡還不錯多~媽媽也在稱讚~還好這小包子沒讓我們失望^^
肉餡真的不少~湯汁也是~不過呢...
似乎又稍鹹了點喔@@尤其是湯汁~不知是不是包起來後
煮太久而太入味了呢^^?但整體來說還是好吃^^
個人評價:****^^

以上就是個人對這間新來吃的福臨小味的評價嘍: )
話說外頭也有附停車位~地點也很方便找~重要的是
他們的服務及態度都很佳~讓人吃得很舒服
而且端菜上來的伯伯如果你幫他忙~會跟你笑著說謝謝
所以我們都覺得吃下來很開心^__^氣氛又好~所以大推嘍^^
PS.全部7道菜吃完價位才1200~每道菜約90~300之間
大約都落在一兩百左右~有分大小盤~所以還挺划算的喔: )

福臨小館小資訊:
電話--03 2180027
地點--桃園縣八德市東勇街268號
※每週二店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80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