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於時間因素......今日無法將過程詳細說明..擇日再補= ="
因為.......我寶石方塊打太久了~"~己經45340分了耶!!!!!拜託~~~~~
趕快爆掉結束吧~"~我不想直接關掉..匠紀錄就沒了!!
看來我近日還是不要在12點左右打寶石方塊= =因為我太強了..哈哈哈哈哈)))
補:...都過了一天才補=.=我現在又在打寶石方塊了..haha8萬多分了呢^^
我很厲害吧^^..我想等它爆了再睡..因為我怕它又當機= =

話說昨天8/7是咱國中321的小型聚會~下午幫媽媽做完家事後就出發
再加上要還書..2:30pm才到邀月@@這次的人不多只有8個..
而且剛好四男四女^^"空間大小也剛剛好~大家都的好久不見了說..剛開始..
我們邊吃邊喝邊聊天..8個人..人算少了..不過好在我們都還蠻熟的~
不過畢竟好久沒見..聊了一下還是會冷場幾秒鐘= =很好笑耶= ="
在邀月待的時間沒很久..約2小時左右~聊的內容也七零八落的~

基本上大家過的都還不錯^^志銘重考如願考上了北醫..鐘一帆減肥成功!!
哲民在清雲過的好像還ok..阿淇還是一樣沒什麼變..目前缺女友ㄎㄎ^^"
君在東海社會好像很開心!!我當初其實可以上東海社工的..只是先上淡江= =
賴依佩在大飯店上班了..好快就步入職場哦>"<斯云在逢甲..跟老湖感情爆好
我還是昨天才知道..原來老湖也唸咱淡江呀@@哇..好意外唷!!

大家吃吃喝喝聊了兩小時左右..由於依佩很想打保齡球@@
於是咱轉戰海中天保齡球館~打兩局的保齡球...真的超超超好玩嗲!!!!!!!!
我剛開始打的時候大家都在笑我@@??這是怎麼回事阿= =??那麼好笑嗎= =??
後來才知道是因為........我把球丟出去後.......好幾顆差點要洗溝的球
軌道居然會自動偏回中間耶~"~結果他們就一直笑......
還以為球館內的鬼魂在幫我推球= =白痴..不過我真的很強...
我真的不知道為啥我的球丟出去軌道還會矯正!!他們說我太強了@@"好好笑~哈!!

第二局要比賽..因為我們開兩個道..所以看哪一隊平均較低..輸的要懲罰
第一局打最高分的我~第二局居然失誤連連>"<把我這隊的平均拉低了>"<
但好在有鍾瘦拉分..兩隊平均差不多..最後也就算啦hahahaha(呼..好險)
真的很開心耶昨天~照片拍的不多有點可惜@@"因為都在活動..
不過真的很不錯^^還蠻期待下次的聚會說..應該是在明年的暑假吧~
大家明年再來一次聚會吧!!!!!!大家明年見\^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80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