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haha~今天是農曆的七夕情人節耶
先祝大家一聲情人節快樂喔^^(不管有沒有情人= =)

儘管今天是情人節..但我還是要上班阿!!
而且今天還是上整天班呢..我好久沒在一~五上整天班了..
最近總公司派了之前支援過的"牛哥"到店裡接手新店長..
店裡風格上有一些改變..還挺不習慣的..久了就習慣了吧..
but我原本以為今天應該會上半天的..結果上整天>"<
害我不能看7:30pm放的煙火..所以8:00pm一到就衝了!!
因為前幾天在PTT桃園版看到我們的新光三越站前館
也就是舊IDEE..七夕要來放煙火>/////////<
所以我早就想好今天晚上要去看了>////////<

不過新光三越的煙火秀不算大型的
所以Fireworks版沒有提到桃園新光有放煙火
可能大家都想去淡水看吧=.=(其實我也有點想去@@")
but我要上班..而且反正我都沒看過舊IDEE放的煙火
今年就剛好有機會啦: )

8:00pm一到我整個心很急..就怕連8:30pm的也錯過了>"<
今天是我第一次打完卡下班用衝的衝到B2停車場耶@@
發動之後一路狂飆民生路!!聽說去年的煙火
讓中正路整個大塞車?所以我都不敢騎中正路= =
haha結果隔壁的民生路超順暢的阿@@
騎到後站約8:20pm吧..我很lucky的在後站公園
一下就找到停車位>/////<而且斜對面就是新光三越喔^^
可是當我停好車發現......A......我的四周都是情侶
哪尼??????????????我陷入重閃光陣地了T口T
因為我的閃光不在身邊..嗚嗚
算了算了我早就有這打算一個人去被閃到瞎了=.=
hahaha..沒關係......也有很多人是一個人來看的阿(呿)
我還打給在桃園提早吃父親節大餐的表姐
想叫她過來看的..but來不及了..因為煙火剛好開始放嘍XD

超漂亮的煙火↑          這張看起來很像銀河吧>//////<
我真覺得這次看煙火站了個好位置
因為施放點就在我前面~我還以為是從新光頂樓放呢=.=
haha真的很lucky啦..而且雖然規模不大..但好精彩
而且陪我看的人都是桃園人~lalala
沒有閃光在也是沒關係的=.=我有鄉親情阿XDXDXDD

這次煙火的模式是連環炮~造型不多也不是超大煙火
當然不會像大稻程那麼震憾..可是只要有煙火看
我就覺得很開心了..而且桃園很少有煙火秀的場合@@
理所當然七夕就成了一個噱頭啦
而且這次大家都很有默契的..看完約10分鐘左右的煙火
就各自散會..會留下來的呢.......當然都是那些小情侶= =
好啦好啦..今天情人節..借你們閃一下XD
下次我再帶我的閃光來桃園閃爆你們

最後再祝大家一次:七夕情人節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80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