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先打謝師宴及畢典記..食記就給他拖稿到現在嘍..v  v"

上週二的我們..考完郭教授的英語口譯後..心情大好
當時的蛋問我要去哪~看著如此美好的天氣
就決定..我們去三芝看海吃飯吧: D
到三芝的路途有點遠..騎車要騎半~一小時才到
但路上的景色真的很不錯~跟淡水樓高房大的感覺
真的很不一樣..三芝給人的感覺是很悠閒不忙碌的那種....

經過淺水灣過後我們到了三芝的咖啡廳街
顧名思義就是那一段路上有多到去不完的簡餐廳、咖啡店
而且每間都設計地很有自己的特色~這也是我為何
對三芝情有獨鐘的原因~重點是還能看海呀!!
附一下三芝美食的網站介紹:
http://www.want-ad.com.tw/sanchih/sanchihfood01.html

兩年前我們曾去過VILLA SUGAR吃飯
當時的VILLA SUGAR是新開的樣子..還提供了燕姿拍MV
及偶像劇換換愛當場景~因為小有名氣又漂亮就去吃了: D
這次的我們去的是隔壁的隔壁的............的"海洋深呼吸"
我們可是把所有漂亮小餐廳繞一遍後決定吃這間的XD"
隔壁的巴莎諾瓦希臘館也不錯~but這間有附附餐XD!!

眼前就是一望無垠的海洋: D右邊是往裡面的座位~很休閒風

我躺在長藤椅上XD右邊是往另一間室內的走道(好特別)

大門外觀及可愛的信箱^0^右邊是可愛海洋風的門牌: D
過了不久~我們的湯來嘍~是蕃茄蔬菜湯呢: )
口感很不錯~我記得兩碗都是我喝光的..因為某蛋不喝蕃茄湯
話說湯是附的所以不用錢喔>.^~

這是某人的墨西哥烤雞腿排飯..NT270$<附湯>
有嘗過幾口烤雞腿的味道~很好吃味道不錯
口感微甜~感覺有加特殊的調味料或用特別的調味方式
但是不是道地的墨西哥口味我就不知了XD"
沙拉的部份淋的是油醋~口感微酸跟涼~我很喜歡油醋味道
但某人不喜歡QQ"所以我就把沙拉給吃光了=_=
份量的話..某人覺得..不論是沙拉、飯、主菜
份量都不是很夠(以男生的食量)..重點是他覺得雞腿排
其實有點小啦XD因為我們在桂橡花園吃的比較大塊嘍^.^
整體就是口感不錯、肉質及味道佳..但份量略小.....

這是我點的焗烤培根香腸麵..NT280$<附湯>
這道我對它很滿意~因為口感真的不錯^^烤得很棒
醬料應該是佐蕃茄醬~因為口感是甜的~但又甜地剛好!!
份量很多..麵是通心麵..培根及香腸放地也不少
每吃幾口就能吃到培根及香腸~而培根香腸口感也很好
右邊是近拍的香腸(其實培根在底下)
看起來是否食指大動呢: D話說最後我還是硬撐
把這道全部吃完了呢~因為我覺得味道真是太棒了^^
該店加水的方式很特別~是拿超大杯的水杯讓自己加
我們點飲料的香草冰拿鐵~很好喝喔^0^
拿鐵甜度剛好(無附糖包)甜度是店家調配好的~還不賴嘍: )

店家的裝潢打造地很希臘海洋風~給人感覺很舒適放鬆
往遠處走去就是海邊了~但海邊的那個步道很長~囧
而且也很不好走..所以我只走到較近的沙灘踩踩海水
感覺很舒服呢^-^但那天陽光也炙熱也是真的ˊˋ
沒帶陽傘去可是不行的喔@@"

離開店前老闆娘還跟我親切道別~讓人感覺格外良好
所以推薦這間"海洋深呼吸"嘍^.^
店家小資訊: D
電話: (02)86351938
地址: 台北縣三芝鄉後厝村54-3號
交通: 淺水灣旁







消費方式: 用餐160 元起/人,住房2000~2500之間
提  供: 炒飯、小火鍋、義大利麵、歐風素食等多樣選擇
營業時間: 平日 10:00~22:00,假日 10:00~24:00,全年無休
網  址: http://www.laoceanbreez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80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