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大概快8百年沒打食記了吧.....=.=(其實也才一個月多一點)

昨天晚上跟我家大爺去吃了三年半大餐(好怪的時程=.=")
從本來一開始要吃學校附近的艾莉斯(看完價錢走人)
到找到山下的小畢的故事(原來他真的是吃合菜的)
再步行走到河畔的VIEW(全都是中菜而且還是調理包料)
最後才決定又回到拿過DM的PASTI-義大利麵屋

........你們不覺得我們只是吃個晚餐就一波三折嗎???????

走進PASTI-義大利麵屋我覺得很舒服
雖然他們店小小的(真的不大)但燈光明亮室座乾淨
走進去心情就不錯^^感覺就是用餐的好所在

雖然說.......他們的單點只有附水是小氣了點.......
不過那是把狼(台語)做生意的方式~我沒也啥好計較
噢~裡面有位正妹工讀生(至少我們覺得她蠻可愛的)
人很親切地為我們點餐..後來我們就加了一份套餐(100$)
我點的是茄汁野菇義大利麵;寶貝的是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追加的套餐..前菜則是點和風沙拉
湯是奶油玉米濃湯、飲料是果汁(泖橙汁)
照片我沒有拍很多..因為我們肚子都快餓爆了(走太久)

這是和風沙拉..和風醬味道很明顯..而且我覺得他們的調味
都不是走清淡風的~就是醬料的味道很容易嚐到
不像有的店家醬汁味道很淡..我想他們走的是濃郁路線...

這是大蛋的奶油培根義大利麵(180$)
這道真的不錯!!!從照片看得出來奶油醬汁很多吧^^
而且他們的奶油醬汁不是湯湯水水的喔~是真的很濃郁呢
讓我家挑嘴的大爺阿品嚐第一口就說:
「嗯~這義大利麵主菜煮的不錯~妳吃吃看!!」
這可是難得聽到他吃第一口就稱讚那道菜的~當然要嚐嘍
下嚥之後果然能感覺到醬汁的濃郁~而且培根放得也不少
義大利麵的量也蠻多的~所以讓挑嘴的大爺吃地挺開心的
我想這次我應該可以好好推薦一下了...

這是我的茄汁野菇義大利麵(180$)
別看這樣集中的一疊..攤開來後麵條的量也不少呢
這就是我說的口感很重的麵..因為茄汁味...有夠重的啦!!
還沒吃就聞到茄汁撲鼻香(其實有點太重了.....)
不過娘娘我吃重口味所以不怕啦~倒是我覺得茄汁醬
濃郁度不比奶油..我想如果可以調濃一點會更好
大爺覺得我的這道比他的普通..或許吧~但我覺得還ok啦
圖中可以看的到茄肉丁很多~野菇也不少..but........
A..我覺得他們家的菇菇有種特別的味道..就"菇"味很重......

或許這家店每道菜味道都很重吧(連內容物都是.....)
如果閣下喜歡吃重口味~可以來這間唷~啾咪~>.^

介紹完店家內部、人員、菜色..接下來講講位置
其實它很好找~就在小畢的故事對面..也就在淡水河畔
不過離老街有段距離~but也因此有個很大的優點
如果人沒很多時..店內是非常安靜地~而外面就是淡水河
牆面採用大落地窗..邊吃飯還能邊看風景呢^_^(賣風景....)

沒有啦他們的主菜是真的還不錯..
but套餐就顯得無100$的價值..so!!我是覺得........
兩人去的話點一份套餐吃吃看就好~當然客倌想自己吃
那也ok嘍~雖然湯跟飲料普通~but莎拉還是不錯的啦^_^

PASTI義大利麵屋小資訊
店家名稱:pasti義大利麵
營業時間:11:30~14:00 / 17:30~21:00
店家電話:02-2626-2472
店家住址:台北縣淡水鎮中正路233~3號
不算官網的網站:http://ppt.cc/AYgW
arrow
arrow

    a5180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