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春天了現在~雖然天氣還是"春天後母面"的時期
但週末以來氣溫確實漸漸地升暖了,而且天晴也持續了好一陣子

上上禮拜六那個週末(3/17),我們家寶貝公公帶我去新竹國賓飯店
吃有名的"草莓宴"~據說這活動在至少三個月前就要預訂才訂的到呢~
也就是說去年的年底就要預訂了~不然很難訂到想要的time哦~
(照片的部份後補>"<)

想當年我們大學的謝師宴也是辦在國賓~but是台北的國賓飯店
新竹的國賓好高一棟~不過下面幾層樓是百貨公司XD
我們吃的草莓宴是第13樓名叫"摘星",不過也還好
就是個比12樓的buffet再高~懸空的半層樓空間~因為前面一半看的到樓下
從12樓上來要走樓梯~是個有弧度旋轉梯~12樓外還有小空間可供散步唷
草莓宴顧名思義就是滿滿的食品、點心都有放草莓XD(真的喔)
光是草莓蛋糕就好幾種口味,還有草莓飲品、草莓奶酪、草莓醬水果等...^^
即使只是吃個下午茶也還是好飽唷~>.<~超撐滴>__<"公公也吃地很撐@@"
有關草莓宴的資訊之後找時間再補寫吧
還有話說....親愛的公公那天跟我說了一些很重要又很甜蜜的事呢...

然後~上個禮拜一開始,某大廠大量招募千名的短期工
導致支援補人的我們也忙得暈頭轉向的@@
而且還常常下班前說停止招募了,然後下班後在家收信又變成"還要人"
~_~真是非常地暈頭轉向阿....雖然話這麼說~我們還是招到了很多人XD

上禮拜那週在每天都非常忙碌的情況下快速地過去了......
話說其中有一天我竟然忙到回到家就頭暈~睡到一半還被頭痛痛醒
起床吃了普拿疼才有辦法重新睡>"<真是太誇張了>"<
不過那天身旁有公公在唷~^.^所以還是覺得有肩膀可以靠真好^^~

週六一整天公公跟他們"莊家人"到新竹去整理祖墳~聽說
做了一天的苦工腰酸背痛的~回家一直哀哀叫~_~第一次聽到他哀哀叫吶XD

禮拜天公公去上人資課,我就在家弄弄東西、做做家事..還有接電話......
拜某廠的福~我這週PTT上的回信量....是我半年的回信量耶>"<~手快斷了
還摃上某板的GY板主~再來就是接電話接到手軟(累.........)
下課後回到家的公公也是一付累壞了的樣子~兩個都好累~HAHA
不過我有乖乖地讓他睡午覺喔^^親了額頭之後到樓下找馬麻~
我還用筆電開老歌給她聽耶XDDD她聽了好多首老歌~心情超好的~^^

雖然公公連續累了兩天令人心疼><不過看著喜歡的人安安靜靜地睡覺
也是很幸福喔~~~還有可以享受跟家人一起聽歌的天倫之歌
也很開心^___^這樣的生活~是最令人幸福的日子~春天也真的到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80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