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的徵博會~也就是校園徵才博覽會的簡稱....
不過徵博會通常兩節課的時間就可以摸索完了..
所以上午~下午三節的空堂我拿來去當就輔組的工讀生
真他媽的涼阿!!!!!這種機會不拿來賺錢還拿來睡覺嗎!!!!!

11點簽到之後~我負責幫忙便當區..然後通知廠商領便當
回來之後約12點我就開始吃便當了(工讀生也有便當)
而且一起去打工的同學都很親切
有個很可愛的碩二的姐姐(我還以為她才大二呢=.=")
還有一位香港來的很中性的學妹、還有一位很幽默的大姐
and分配便當的阿姨~大家都既親切又有趣
我們大家光是吃便當就吃了45分鐘..然後碩二可愛的姐姐
就帶我去發冊子~發完回來還直街逛了起來@@"
到1點多我才回攤位=_=所以我實際上班只有約1.5小時
但是卻領3H的時薪..還得到免費的便當跟兩罐波蜜
>/////////////////////////////w/////////////////////////////<

後來劉大蛋來領人..還給我遲到20分鐘~所以我就多站20分鐘
然後就一起去仔細瞧瞧徵博會的攤位
結論是:還好
不過..大蛋似乎在心裡有底下一個目標要做什麼了
我想不管是怎樣的行業..我都會支持你的!!去吧!!孩子!!

在離開徵博會之前..某家保險攤的大姐給我算了下塔羅牌
我還以為是真的有牌的塔羅牌..結果不是=.=+
就給她我的出生年月日..然後不知道她怎麼加總的..總之就是
我的那個靈數是惡魔..她的解釋說我是個很有號召力的人
在人際上是很順利、很愛交朋友..因此也很多朋友的人
只要我有需要..好好利用自己的社交手捥..可以幫助自己
然後我的內外在都是同一個數字..9..代表人物是隱士
內容是思想很多、想的也比別人複雜、慎謀遠慮
但是因為是隱士性格~是個不容易被清楚了解的人
聽了之後覺得..嗯~還不錯阿..我可以贊同她的說法
不過其中並沒有什麼重大新發現..所以也覺得soso而己.....

後來跟大蛋去上課..放學後我們提早去吃三年半的大餐=.=
老實說...我本來沒打算要吃什麼三年半大餐..but大爺講
因為下週除了去綠島~其它時間都不能見面..所以就慶祝一下
大爺都如此道了..那就好吧去吃飯..但是這樣
我又要多花不在計劃內的一筆錢=.=我原本沒打算吃餐廳的阿
but那間的主餐還不錯~就當做是我跟那家義大利麵的緣份吧
不然怎麼辦=_=(吃得心不甘情不願一樣XD)

好啦~最近過得很好..懶得打日記而己
再過9天就是我們交往三年半~路過的記得祝我們幸福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80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