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騎著熟悉的路回到永豐..太陽很大很大!!
回想起四年前我也是這樣騎著鄉村小徑上課
那是在太陽初昇的早上..約7點多~每次都是快遲到才進校
因為有機車太方便了..所以我就拖很晚才出門(騎車10min)
11點半到校門口剛好遇上Amanda騎出來
然後我們騎到萩燕家的店--碗約..去吃中餐
剛好萩燕今天有來上班~總是趁著閒瑕時跑來湊同桌

三個人~還有跨年齡層的老師~那感覺非常好~暢所欲言
除了Amanda跟萩燕.....還有阿姐、其他高中的麻吉們、
蛋屋的同事們、甚至是網路上因緣際會認識的網友們
很感謝跟你/妳們總是什麼話都能說^_^
無聊時的嘴砲、疑惑時的瓶頸、難過時的心事
每一個每一個、每一字每一句..真心的聆聽、真心的意見..
不計較我的打擾、原諒我的發牢騷、傾聽我的吐苦水
唉~真的謝謝你們啦v  v..........

讓我從來不覺得寂寞過的~就是你們..
讓我難過還覺得有人陪的~也是你們..
我們不見得常通電話(因為我大懶鬼沒事通什麼電話)
我們不見得沒事傳簡訊問候(浪費錢耶)
我們不見得每個每天都聊MSN(我們也有各自的談話對象)
我們不見得距離很近、隨找隨到..
但是
我們的心很近....
我們一直都互相關懷.....

我們有話直說、不需猜忌
我們從不為了有的沒的小到不起眼的事爭執
我們彼此互相交流沒有秘密、談話沒有阻礙沒有說不出口
開心總是可以大方分享、大方地說、大方地叫陪聊天
不開心也可以直接打擾、直接發洩、直接幹譙飆國罵
什麼都談、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

不知道~就覺得你們老是在我身邊支持我
我哭的話~還真的有人會替我擔心或打在狀態上叫我別哭
傻子
但就是喜歡你們
我們也許不在同一個圈了~但我們互相感受到
你/妳心情差我關心你/妳...我心情差你/妳想了解原因
想說就說、誰也不勉強誰一定要說出來
就算真的暫時不能說也不會介意為何不告訴自己
說了~會誠懇地給意見、給忠告、給勸言

我們相信對方永遠存在~即使不是常在身邊又如何
這才是真心的知己

話說後來在碗約聊到快兩點又回學校
在永豐走著的感覺很好..老師妳真的很關心我
聽我這個四年前畢業的學生囉哩叭嗦一大堆還不嫌煩
萩燕也是~怎麼能遇到妳們這麼好的老師跟朋友
謝謝

還有其他所有在MSN上..一路以來總是陪我聊天、
跟我嘴砲、幫我打氣、讓我消譴、聽我心事、給我意見
好多好多好多的朋友、同事、阿姐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80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