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6/9是我在淡江的最後一次上課..也是最後一次考試了
這堂課是郭岱宗老師的英語口譯
期末考的成績不如期中考理想..但我真的有認真準備阿~囧"
而且我在想為何同學考我同步翻譯4的時候
為什麼不是考我比較拿手的課勒~囧"

哀~反正都過去了啦=.=話說.....在那堂課裡.......
感覺有不少原本不認識的同學..因為彼此都認真上課
互相學習、練習、抽考...等
因緣際會地..跟原本不認識的同學變成了朋友~
大家其實都很活潑、會很自然地跟對方講話、聊天..等等
同學們都來自不同的系~當然也有不同的年級
從小大一~大四都有: )而且同學們都很親切喔: )

今天是最後一次上課與考試..在準備的時候
跟座位附近的同學們練習..考完試後就很開心地聊了起來
照片上的兩個女生想跟老師拍照~而我剛好有帶相機
就幫她們拍嘍..後來我們也留了MSN..算是變成了新朋友吧
而且大家都是大四生..13號要一起從淡江畢業了
這是我在淡江最後一次認識的新朋友了吧^_^

很高興能在畢業前還能認識別系的新朋友^^
不知道為什麼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跟其中一個女生下課後一起走到大學城時..聊到未來的工作
我說我的特質是喜歡跟人群接觸~覺得這樣會比較開心
或許我天生就是不排斥跟身邊的人說話吧
不論認不認識~結緣的感覺總是令人覺得很好
認識新朋友..也覺得很開心: )

以後畢了業、上了班..也會不斷地認識新朋友吧
希望以後都能遇到不錯的新朋友~just like you^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80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