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五月底時~因為公司經營某大廠績效頗佳
在五月有一筆績效獎金~後來公司規劃了一個慶祝大餐
就在新光樓上的"饗"舉辦慶祝聚餐
這是我繼去年暑假那次之後~第二次來到"饗"

↑我們台北所可愛的同仁們~
我發現我每次來"饗"都是吃免費的耶..
而且我還"順便"發現我的人生中
到目前為止只要吃超過500$↑的大餐~都不是自己出的...
(除了謝師宴)那希望以後500$以上的大餐我也可以都不用出錢....XD

說到從5月起~拜某大廠所賜
本來負責台北業務範圍的我
成了某大廠團隊中的一份子
為了服務這間"大"廠~公司從各所業務人員裡
挑選出一位菁英做為代表~成立一個專案小組
全程全天候工作只為這間公司做服務
從邀約、招募、安排面試、教育訓練、離職流程、核薪..ooxxooxx
現在好了還加了個教育訓練的單元

說難其實也不難啦~不知不覺也就運行了一個月嘍...
其實也是跟其它廠差不多的例行公事阿~只是差在人數很多
加上面試流程需要無限等待就是了..
也因為這樣~我最近常常都要去這間大廠
一待就是一整個下午~也跟其它家的代表人員慢慢聊天認識了起來

雖然不再是all day在辦公室了~也不太需要我去跑什麼台北的客戶
(因為現在台北的業務量是還OK的)
不過能夠外出活動活動也是件好事(雖然時間真的很長)
但除了招募之外~我還是蠻喜歡外出的~haha

大廠的面試量果然很可觀~動輒就是上百人
少一點的時候100多人,多一點時可以看到200人以上
我想那些中科南科的科技大廠~應徵時應該更可觀吧(還真想看...)
昨天去時還把排隊等面試的場面用手機拍下來
但總覺得還是現場看比較振撼阿XD

現在最大的願望就是台北所安排去這間大廠面試的人通通都被錄取
AND月底能達到所目標人數
然後某另一間大廠下線的員工都能回到我們的安排
我想這就是我現在最大的願望吧= =

噢~還有~這個月起開始到台北上課~但我發現我報的這門課
真的好無聊阿=.="而且我怎麼有種覺得..有的人都比我菜的感覺
實在是.............我真的覺得後悔了~嗚::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80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