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的日子

就是充實

充實到無名的相簿及網誌都不能好好整理

因為我寫無名網誌都喜歡寫長一點~言之有物的日記

如果太簡短或太隨性~就變得不太想打在無名上

但現在的我回到家~能懶散散地運用的時間愈來愈少了

並不是連回家都在忙

只是除了想寫網誌~也很想跟大家聊聊天、哈拉哈拉msn

可能隨便打屁個一下~時間就過了

應該說~在大學時寫日記的滿足感勝過於聊MSN

因為時間太多了

但工作後,在一天忙碌的生活結束後

回到家能跟家人看看電視、在電腦前跟朋友或其至是鄉民網友MSN

對我來說~滿足感大大勝過於一個人對著電腦螢幕寫日記

還有更重要的~是跟最親愛的人聊天

雖然常常都會被他唸太晚睡>"<

我現在的生活~就是充實而忙碌~並且也得到值得肯定的酬償

當妳的付出能被看見,並且被賦予肯定

除了心甘情願的施比受更有福

而這個施(付出)也得到肯定與受妳幫助的那些人一聲感謝時

再加上一同努力的同伴,邊忙邊自娛的開懷大笑

這些成就感與笑聲~就足以慢慢地讓勞碌的感覺忘掉了

因此

即使忙碌,但我想,我很享受現在的生活!

Be busy, but happily; be tired, but enjoyfu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80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