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台北所上班已滿一個月了..可惜這個月人數是退步狀態
不過呢開發競賽~可以確定是第一名了^^"
但說真的~持續一個月都在競賽中進行開發~這神經還真是繃地蠻累的呢>"<

只是說~拜訪那麼多家~有成交到間數比例不算高~只是還是有
但就算有派工也不急..很急的廠商要的人也不多~要嘛就是短期的很急
有要很多人的呢..報價又不好看...

哀= =眼見就要近入下個月的階段了..我們的人數還在退步呢
希望我們還能持續保有第一名的獎座說
讓我在此祈禱九月份能成交幾間不錯的公司~有許多職缺給我們吧>"<

這幾天~大老闆特地到台北所~提了一些業務開發及報價的事宜
還有與客戶的應對進退~以及台北所內一些基本的管理
聽完之後~覺得自己還需要多學習~才會多進步
雖然顧問對我們的管理不會很嚴~要求也不致於太高
但是我想如果我還有進步的空間..或許即時沒有很嚴的主管在旁盯著
我也可以找出自我學習的方式..只是說..要自己去找就是了..

也許有壞也有好吧..
不論如何~只希望每次的期許都能達成~但世上又哪有這麼簡單的事呢??

有時也會想~希望不要是自己有做不好的地方就好了v v
但匠的想法似乎又消積了點~況且有時也可能是自己擔心太多吧
but我還是寧願擔心多一點~而且~連大老闆都說我的個性有點少根筋耶^^"

but他還有說如果有人在旁點醒我~相信我是可以更好的@@

by the way~本來說是訂10月份去泰國5日的行程
後來我真的取消了~改成去馬來西亞吶^^
現在的我幾乎每天都在期待出發去馬來西亞的日子: )

不過真的很希望我們台北所九月能進步最多~匠子...我出國的$$
又有一筆紅包啦XDDDD希望願望能達成嘍^^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80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