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想寫這篇~也是基於一種忽然、一種無意

今天來面試的一個求職者~跟他面試的時候

覺得他的單眼皮、或是皮膚的膚色、或是髮型等一些外貎

跟某個人有點像

可能是神韻有像到才讓我又回想起那個人

不然的話我覺得我早就很久沒有去想那個人的樣子了

回家的路上~接到高速公路回大湳的路段

因為那個人住的地方也要走同一條路才能回去

當我又無意想到那個求職者的同時

忽然間覺得~其實很多事情~也許在發生的當下很有感覺

但確實~隨著時間過地愈來愈久、日子一天一天地過去過地愈來愈遠

你/妳當初~對任何人的印象~早就不復存在

早就消失在回憶裡了

當自己能過得愈來愈好時~過去曾讓你/妳不開心的回憶早就忘光了

當現在過地幸福的時候~那些曾讓你/妳不開心的人早就想不起來了

等下次再想到那些年、那些人、那些事、那些回憶的時候

我~或著是你/妳,才會忽然間發覺

不管怎樣,其實我現在已經過得很好、很幸福了

當初對你/妳怎麼樣,或是我們曾經有過什麼不愉快,我跟本早就忘的一乾二淨了........

所以,人總有一天總是會忘記的,最好的方式~就是讓自己過得愈來愈幸福!

而我現在....我覺得,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80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