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生日~我想寫些內心的感受~當然還有一些謝謝的話語...

今年的生日~並不像往年那樣,很早就注意到了;而是專注在工作之中,一直到23號才發現
距離我的25歲生日竟只剩5天了?!而且不知不覺~已經進入會讓人感到開心的射手月

心想 : 算了~我也已經25歲~對於生日除了還是覺得這天是特別的
已經開始覺得沒什麼了~不過就是生日嘛,反正都會有人陪我過的,平淡看待就好了

但正當我開始對過生日開始不特別在意之後,卻獲得更多驚喜與窩心!

我很喜歡跟Tang跟下午茶享受陽光閒聊及交換小禮物的感覺,沒有大餐、聚餐,但卻有更多相處的時間
也謝謝思帆遠從花蓮寄禮物及卡片來,謝謝你的用心,這不經意的驚喜讓我覺得,心裡很溫暖!
還有帶我去貓餐廳吃飯的莊大人~讓我玩貓玩的很開心
本來沒有準備禮物給我卻搶著在我要買金色項鍊與耳環時結帳!!

真正生日這天早上,聽到的第一句話是:起床了,早安,生日快樂(摸頭)
一時間我忽然覺得,其實就算什麼禮物都沒有也沒關係,有這句話,我就覺得很幸福了...

坐在捷運上休息時想到25年前這天生下我的媽媽,真的很辛苦...
所以結婚那天一定要好好地感謝爸爸媽媽,二十多年來的養育...(想到最後我又默默地流淚了::T口T::)

生日的中午,大家也叫了肯德基一起吃,祝我生日快樂~這樣也很窩心: )
在收了一天的留言後,晚上,收到高中同學小鈞的電話: )
雖然只是簡單的祝福,幾句閒聊現在的生活,但掛上電話後...我卻覺得,今天好棒!今年生日好棒!

我已經25歲了,出社會兩年,也成熟更多了,再也不需要像以往的窠臼那樣
早早就期待生日要幹嘛?要跟誰吃飯?有什麼行程或來自誰的祝福?一定要聚在一起吃大餐?
我覺得,這些都不重要也不需要了,當我不再提早就放有期待誰會找我或誰應該要記得時
我發現那些就算距離很遠但真正關心我的話語與祝福,才是真正令人感動的...!

就算是突如其來的禮物或電話或MSN,我都覺得很開心、就感心,謝謝你/妳的用心
因為我自己也知道,就連我自己,都不見得能為別人做到這樣,所以我感到格外開心

當了上班族之後,一~五白天的心力都給了公司,下班時間,只想好好享受清靜,不然就是上課增加實力
或是陪陪爸媽、男友...日子,還不就是這樣過的嗎?
模式定了,漸漸地就不喜歡要花時間跟誰見面吃飯,或是太突然改變計劃的行程
對我來說,真正想關心的人就算是用電腦、打字或講電話都能馬上就聊,何必非要約出來才能聊不可??
漸漸地,與別人見面對我來說不再是必要的事,因為我更想把更多的時間留給家人

上班了之後,人在心中的地位都有先後順序,有了家庭之後更不一樣
即使不會常見面,但在網路上我每天、或是永遠都會在上面
也許我不是個會突然打電話給別人一個驚喜或溫暖的人,也不是個平常會陪別人閒聊八卦的對象
但在你/妳們遇到事情需要別人的看法、意見,或職場上任何建議時
我只要有空,always都可以給予實際的幫忙,甚至幫你/妳們去問別人!!

我想,這就是我關心你/妳們的方式了,也許平常不會想到我~但有困難時我不會拒絕你/妳們
這就是我,致於那些跟我相處了那麼久連這點還不明白的人,我就不知道她們未來會不會明白了....

但就算永遠都不會明白又怎樣呢?我覺得今年開始的我~特別快樂!謝謝大家...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80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