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心裡就唸著好想要一台筆電了
可以給我帶來帶去的~又可以做事情
總算比較不浪費時間或浪費人生了

我的生活~現在大概脫離不了就是跟這幾樣人事物一起:
人---同事(包括主管)、家人、男友、客戶(偶爾~必要時)、朋友(但大多數在電腦上)
事---工作、工作、工作(比例佔80%偶爾可能到90%)、上課、打工(有假日兼差時)
   約會、帶爸媽出去玩、打掃(few few few...),哦~還有寫寫日記來著...
物---電腦、電腦、電腦(excel、word、PPT、FB、MSN、PTT)>手機、電視、雜誌

差不多就幾樣吧~瞧瞧~多規律的生活呀~~!!

不過今天第一次嘗試跟同事借公司配的筆電回家
覺得可以同時看電視、陪老木聊天,還可以邊完成word文件檔
真是一舉三得~很不錯吶!!!(其實電視在吃飯時就在看了...)
吃完飯後的電視大概都只剩一些選舉新聞 或專題新聞~留給老木看就好
我幾乎都在陪老木聊天~趁這時間~還可以多完成一些工作唷>.^

反正對我來說看那些名嘴對話還比較浪費我的時間~不如利用這點時間多做事
又不用上樓~還可以兼顧陪老木及跟她聊天...

而且原來用筆電比用桌電更省電耶...所以我覺得以後可以常帶回來
除了桌電我上傳照片時要用...其它好像都還好?
工作上的東西~筆電就可以完成了~或把上班沒做完的東西寄到信箱裡回家繼續用

但也許這樣真的會變成工作無止盡吧
不過.....至少我到目前覺得....還好阿??也許是因為習慣了吧
我並沒有產生因為上班都在工作了回家就不想碰工作的東西的感覺.....並不會!
反而還想利用時間繼續做,雖然口頭上說有壓力是無可避免的
但並沒有大到一離開公司就不想碰工作的東西,我反而覺得能多做點東西
也是好事,起碼比很多我想做的事卻一天拖過一天來的好
像今天帶筆電回來至少我又多做完兩樣我之前想完成的文宣檔案嘍^.^~

有人問我說~怎麼這麼宅?或~妳有需要這麼拚嗎?

我想我只能回說:那也沒辦法,誰叫我有工作狂的性格呢?
(薪水能夠到今天這麼好不是隨便做做滴~~<不過我覺得還可以再賺多一點!!>)

但至少我覺得我還沒有到走火入魔啦~真的純粹就覺得不然回家也只是看看電視
大家互相鬥嘴~不然就是打打電腦跟大家hala聊天~然後看東看西的
還不如用來做我想做的事......或是偷進度~~~~呵呵呵^^...

好想趕快達成進步目標~明天幾乎一天都在內湖拜訪~希望下午的會有好消息!!!
能利用時間多完成東西真是開心..ccc.. : D<但也有可能過一陣子又不這麼想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80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