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曆新年到今天都第三天了,還沒有在日記上許任何一個願望
其實或許也只是哄小孩的遊戲
沒有人規定過了新年還是生日什麼的一定要許幾個願望
況且許了會不會實現好像還是個問題?
但如果完全沒有許過願又怎麼知道呢?

新的一年總是希望會有好的開始
即使本來就是走踏實路線,為了希望真的有新氣象
不免還是來List一下願望清單好了~且與其說是許願~還不如說
是趁一年之始先寫下來對今年的期許~而督促自己能做到
或是到了今年的年底時再來看看,今年達成了些什麼呢...?

新年新希望(我覺得我過農曆年可能又會再許一次同樣的..haha~)

1. 今年的單所業績不求飛快成長~但求能夠穩健向上~
2. 今年的個人成交客戶能再新增個幾間唄..
 (幾間好呢~我想以我過去的紀錄成交個6~10間應該不算太貪心才是)
3. 成交的客戶case都是長期的而且能留下來
 (我想..有留下來才有用,人總是要實際一點,不然成交再多也沒用)
4. 每一季公司開的目標,達成率不求100%,有80%即可
5. 確定能夠升遷(升吧升吧升吧升吧升吧升吧升吧NNNNN)
6. 升遷之後業績還能愈來愈好,我想搞定的客戶都跟我成交
7. 某主管不要再礙手礙腳了,希望今年真的能開始漸漸轉型
8. 本所今年成交及進步量能一掃去年不景氣陰霾,勝過其它所haha~
9. 假日part time可以順利長期的做下去並且可以讓我找到人跟我搭配
10. 爸媽身體健康~五月底可以一起高高興興的出國平平安安的回家
11. 哥哥找到一份更好的工作~週休二日長期穩定並讓他週末可接case
12. 讓媽媽中個統一發票1000元以上一次就好讓她開心一下
13. 媽媽今年心煩的情況能愈來愈減輕,心煩的事愈來愈少
14. 今年的尾牙也要像上禮拜的尾牙一樣有中獎,獎金約8000以上即可
15. 某人今年不要再常不高興了>.<
16. 某人今年到了新的地方上班可以工作的很開心很順利^^
17. 某人今年身體健康、研究所功課不要太多壓力不要太大
18. 今年感情可以愈來愈好愈來愈升溫愈來愈甜蜜
19. 希望某人突然想娶我..................
20. 希望民國10_年可以嫁人~
  (雖然不能確定是10?年也不知道會嫁誰=_=?至少但願是105年以內....
  然後人家都說我會嫁個好老公~so我想對象應該是不用太擔心的!!)

由此份願望清單可以得知
1. 至少有一半是在講工作.....(滿腦子都是業績)
2. 倒數兩個願望大概不會在今年實現~而且還不知道幾時才可能~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80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