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白天的時間要上班~晚上下班後回家也有別的事要忙
不過這可比我之前考技術士證照~下班後要接著看書時~還來的累呢ˊˋ

從2/8起我們就多加了兩位新成員~新成員不論在學習上、進步的速度上
都如我所期望的一樣~穩紮穩打的適應中~而且也很融入我們大家^^
到目前為止~已經做接待很久了,下一個階段即是漸漸地
讓她們開始去檢察履歷,進而開始與人面試

如果說阿..面試的量可以開始交給她們~我的Loading就可以大大減少了><

這兩週來每天的工作日都很充實
新同事call了很多人來~我也面試了很多人,然後又還要做其它的事
日復一日每天都忙累的情況下~這兩天睡醒起床之後
頭就覺得不太舒服~身體也一直都累累的,應該說...沒什麼體力@@
禮拜三還好~只有剛起來的那一下下
但昨天就真的不行了,昨天起床不舒服~到公司也不舒服
索性把一些事趕快弄一弄,中午就請了半天病假回家

回家的路上騎經樹林雨下超大的=.="回到家大概2點左右
雖然很想一到家就直接睡覺~不過老木還是挖我起來吃東西
因為她很堅持先吃完午餐~就可以去看醫生了=.=

去看診之後醫生說~雖然不是感冒~但抵抗力可能因為氣候因素
或太疲勞而下降~所以開給我一些維他命B
還有我的胃最近常常吃了又餓、吃了又餓
醫生說這是胃即將要發炎的前兆~會先用空腹感與餓感來暗示
所以之後進食時間都要正常~而且最近不能吃容易上火的東西了><"

so..最近還是忍一忍嘍~~難怪我最近一直覺得好快就餓了>.<

昨天請了半天病假之後~人家在上班我卻在睡午覺~感覺就開心XD
今天到公司上班~早上還好但下午還是愈晚就會感到愈累
才4點多~我心裡就吵著想快點下班了>___<"

228四天連假都沒有特別規劃要去哪裡~公公要看書~我也想多休息
明天開始就要連放四天了....真是開心啦~就算是下雨也沒差
睡覺睡到爽好了~YA-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80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