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8四天連假的第一天開始就雨聲不停(其實大概從禮拜三就下了))
這四天完全沒有規劃要出門去哪兒~
不過公公說今天下午要去大賣場呢~雖然不知道他要添購什麼
反正就是跟著去買東西就對了!

連假第一天MC就來~所以還是沒什麼體力~不過比前幾天好多了@@"
吃過中飯後不久~就跟公公、媽媽到經國路家樂福了
今天倒是第一次走國道一號往南崁的方向去家樂福~原來還蠻快的嘛~

本來以為去只有媽媽要買肉片跟火鍋料&咖啡補充包
還有公公要買的東西(我以為也是肉片跟火鍋料而已)
不過在媽媽買麥片的同時...公公竟然也拿了一大堆的沖泡物@@"
就是沖泡的杯湯啦,一次就拿了好幾種口味
還有沖泡的穀物、沖泡的麥片...等~超多的共10包
本來我問他幹嘛買那麼多~他還說是他要喝的(但其實我覺得不是XD)
我以為公公可能會是買給爸爸媽媽~再來才是他自己要在家泡的

不過媽媽問了公公之後告訴我說~那些都是要買來給我喝的>////<
因為週四去看醫生時~醫生說我最近胃不太好~有點發炎前兆
所以會常感有空腹感,也會感覺補充不到什麼體力
也許是因為這樣,公公一口氣好了一大堆的沖泡飲品要給我帶去公司
而且我問他這是要給誰喝時~他也回了:給妳帶去公司的阿

頓時覺得好窩心喔^^看著推車裡一包包的飲品
感覺上都是公公滿滿關懷的心意... : )
而且我有好多不同口味的東西可以泡來喝~真的就不怕肚子餓了
也不會只有吃了會上火的零食能吃(因為目前公司可以吃的都是零食)

嗯嗯~這下子可以解好一陣子的嘴饞嘍~我有好多的雜糧勒!!
我想過了連假的這四天~身體狀況應該就會好很多了
今天下午我們三個倒是大買特買了特多東西呢
晚上公公還帶回來了外帶的羊肉爐~所以晚餐吃了羊肉爐餐^^
and剛剛公公又買了紅豆湯給我~因為今天是MC第一天所以要趕快喝
還有還有~公公班上同學出國玩帶回來的餅乾
叫做白色戀人~也好好吃喔
雖然沒有好的天氣~不過連假第一天有出到門
還有豐盛的晚餐&一大堆愛心營養補充品~還是感到挺開心的啦^___^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80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