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好快地就到了5月,也將進入夏天的時節
直接地說...其實現在就有點熱了=__="

且一點1都沒有感覺..研討會是在前兩個禮拜開的事
彷彿已經過了很久一樣阿,但..怎麼只過兩週阿??

平靜的生活一如往常~早就習慣了
竟默默的母親節也快到了@@"上次訂餐廳時還4月多哩~_~
但我覺得另一個讓我感覺時間過很快的
是我們一家子(除了哥哥)去江南旅行的日子也快到了XDDD
只剩10天耶~10天後也就是5/23就要出發嘍
怎麼那麼快呀>_<我我我..連行李都還沒打包呢= ="

前天是領水薪的日子,還有剩餘的團費還沒繳
以及要給老木的孝親費,結果一領就領了23張小朋友
哇~這一領不知道是多少人一個月的薪水~
不過我還有剩快2萬啦~匠想想好像該感到安慰吼@@

今天中午的時候Tang跟她叔叔到了家裡來開說明會
其實也沒有講太多什麼,就交交東西,給我們行程資料表
然後聊聊一些旅行注意事項、江南的一些話題,就離開了
說起來我跟Tang也算少聯繫了,工作後........
但至少我們要找對方,還算是簡單容易的,偶爾也會小聊一下

and..最近我還有一個很常注意的東西~就是金價ヾ(@⌒ー⌒@)ノ
這一兩個月忽然有在想..嗯?應該可以再買個新的金墜子了...
其實之前似乎也有想過~不過......看到去年過高的金價
嚇都嚇死我的膽了~去年最高似乎有到6600還是6900吧...?
我也忘了~5月初去看時還有6000左右
但這幾天又天跌了耶!!!(其實看這東西也有有趣的地方)
目前金價來到5800~不知會不會再跌呢...?

公公說會~老木也說她覺得會...嗯.....。︿。??
本來我是想在去江南之前買個新墜子的.....但聽他們兩這樣一說
似乎又有可以考慮再看看的空間了.......

好吧!也許我還可以再等等看,再做決定吧: )

而昨天公公也跟我談了一些關於....工作或職涯上的發展
因為過程有點繁複so我懶得打在上面,不過覺得
嗯。。應該是可以去嘗試看看吧,畢竟這樣的機會也不多...是不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80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