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好快阿,一下子又過了三週左右

你也不知不覺間快要四個月了呢!倒是進入孕中期的五月以來

孕吐的頻率似乎比前三個月時還要多了許多次,昨晚也來個一次= ="雖然也還好啦不是說相當嚴重

還有另外一點就是也變得容易累了,還好現在可以在體力不錯時坐在床上悠悠哉哉地寫網誌^__^

不過中午到剛剛一直都在忙著做家事,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都一直忙一直動

所以剛躺下時又突然抽痛~因為你在不高興呢?希望是不會嘍@@"

其實5月份以前也沒有什麼太多特別的事情,工作上就是一樣不斷在進行著

上上週的週日正是母親節,於是帶爸媽到我們去年928結婚宴客的餐廳--珠江吃飯

珠江的菜色是真的挺不錯的~很好吃: )

上週週末就跟今天一樣做了很多家事,一直在做~真是我一旦做起家事來真像走火入魔似的有潔癖

然後,最近八德的興仁花園夜市又重新開幕了~這個月大概去逛了幾次吧~之前去人都爆多爆多的><

終於在這週二晚上去時,人比較少了比較像正常的夜市=.=因為是平日吧

上週六做完家事去逛,假日去實在太恐怖了簡直是自殺的行為...

倒是進入五月後的這一兩週,白天梅雨還真是下得非常誇張,記得有幾天的平日都是打雷閃電+暴雨的

好不容易週末有好天氣,但一進入週間的工作天後又變壞天氣了: (...匠子求職者都懶得出門面試=.=

唉唷希望下雨都可以下在我們沒有要出門的時候嘛><不然人這麼難找怎麼行呢><

說到最近的事,前陣子發生了捷運命案的事件,震驚了全台灣社會,我看到新聞的當下也超級傻眼

唉~願那些遇害及受創的家屬們.....能早日走出這次的傷痛..願事件早日平息了

經過這次的事件,這社會上的大家..也真的感受到對於別人多多關懷真的很重要呢..!!

我希望將來,我們都能成為對你們來說,是非常好、能給你們很多愛又有正確觀念的父母....

接著最重要的,當然是520那天提早去產檢的事嘍^^

據說現在大約是130克~莊爸爸說比一份雞排還輕@@"這也是當然的吧畢竟你還這麼這麼小阿!!!

還不滿四個月耶~但我相信今年夏天你一定可以好好增重的^^

話說今年還真的是不少人懷孕吶..@@因為我都很低調所以還沒有特別在FB召告天下

但真的有好多認識的人突然間PO懷孕超過三個月的文~而且怎麼每個媽媽週數都比我還多阿><

希望你真的能乖乖的早點出來~我們都比較希望你是天秤座的唷^0^乖乖~早點出來好不好^^

By the way~醫師叔叔說....那天看起來,你應該是"妹妹"唷...!!!

其實一兩個月前不知道是哪一天,媽媽我做夢也是夢到女生耶^^"雖然我本來希望是哥哥帶妹妹

但聽到是妹妹時,卻也很期待你生出來的樣子,因為我一直覺得我跟爸爸的長相

小孩一定是很漂亮很可愛的,我相信是女生的話一定是絕代佳人的啦^^前提是,先別把妳養太胖@@

如果是小胖妹,好像就不夠漂亮了=.="不過目前有個問題....醫生只是說"應該"

我看好像也蠻多媽媽在孕中期突然翻盤的耶@_@"其實先生男生女生都好~只是

聽到醫生說應該是妹妹時,我現在想像的都是漂亮小女嬰的樣子啦>///w///<期待下次見面唷: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80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