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到今天已經是初五嘍!!這幾天都在做什麼呢~
不知不覺年假就快過完了::><::好捨不得哦~

週五晚上下班後就是假期的開始了^^我在離開公司之前
還自己再拖了一次公司的地~過年後會徵新助理
so我的位子會坐到後面去了@@週五晚上公公還不會回家
因為週六他在台北還有行程~禮拜六的我睡到自然醒後
先去跟表姐拿她要送我的東西^^因為她有幫公司做保險的case
所以公司發給她8個福袋~真好@@今年年前的戰利品
除了副理之前做的網拍部贈送的衣服、外套、褲子那些
還多了表姐送的家樂福500$提貨券、威秀電影券2張
電子暖暖包一隻~還有BURT'S BEES全身保養經典禮盒1組
真是賺到哩^^然後幫媽媽拖地、做家事、拿衣服去烘
接著載爸爸到一位伯伯家做客,那位伯伯夫妻兩在我還小的時候
給我們家很多的幫助,聽說伯母還照顧過嬰兒時的我一陣子@@

然後送爸爸回家後先拜祖先、燒金紙,不一會兒
我又要開車到桃園去拿年菜了><拿到年菜的瞬間真開心呵呵
好吃的美味要帶回家嘍^0^但我在出了餐廳門口正要開車時
就滑倒了><~真討厭~除了燒蝦的醬汁灑出來一點~其它都還好
帶回來時爸媽都看的目瞪口味的~很開心^^

過年嘛~還不就那樣~圍爐吃一吃,除夕夜又過去了
午夜的鞭炮聲,宣布了大年初一的來臨
在老家打麻將的公公,也回來了溫暖的除夕夜就這麼度過嘍...

大年初一的白天,公公又回了老家,而我們一家人都窩在家裡
因為實在太冷了啦>_<不過沒關係~這正符合我預期的
下雨的話就宅在家看電視、吃零食喝飲料、打電腦~不用動~好幸福XD

初二的公公一早就出門到台北的朋友家打麻將去了
不過我們還是待在家耶~初二的天氣依然溼溼冷冷地..不怎麼好><
初三那天是公公他們家回娘家的日子(避開初二車潮)
我們在那兒吃了中午飯~一直待到晚上,公公老家親戚人很多
好熱鬧阿~跟我們家平平靜靜的感覺不一樣,那天下午公公叫我
去跟大家一起玩牌(其實我只是他的代表= =")雖然最後是小輸了一些
but他花錢好像一點都不在意的樣子=.=(錢是他出的XD)

初四開始有了好天氣(大約會維持三天吧)中午吃過飯後
休息了一會~終於要去原本大年初一就要去的大溪財神廟拜拜
初四這天人仍然很多~我們在求發財金時~差一個聖筊
我就擲到金牌了@@"(擲出六個聖筊可得一個金牌~但我丟出五個XD)
雖然與金牌無緣但我出聖筊的機率也算超高的了~要感謝神明才是
連看筊的阿伯都說:吼~妳財運很好哦~

>////<不過話說那天也遇到了一個神經婆~說狗是她兒子~真是神經到了極點
我想她大概是生不出兒子精神受到打極才變瘋子吧~狗狗真可憐被她養

今天陪著公公去他公司開工拜拜~員工可以領紅包~但公公卻把他的紅包
給了我~所以.....今年我的第一個紅包不是開工紅包了~還是公公的紅包^^
真是謝謝他嘍@@離開他的公司後~我們到他同事家,下午他們要打麻將
我就坐捷運去找好久不見的小提琴老師(我也好久沒上提琴課了><)
老師週五在美麗華表演~而我就坐在他前面的座位聽了一下午
這樣吹吹風、發發呆放放空、聽聽提琴音樂~真是悏意~如果MC沒來的話
我相信會更好= =因為經痛的關係我在捷運上按摩穴道時
又遇到了一家神經質的一家人~尤其是一位年輕的小姐,真的是有病
大概是有眼睛沒腦袋或是腦殘吧,她的老公真可憐娶到一個沒同情心的女人

不知為啥初四初五都遇的到神經病,明明不是歹年冬卻還是搞瘋狼

就當作先受一點委曲,之後的運才會比較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80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