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在家混吃等死睡了一天(其實只有睡到中午啦)
吃過飯後幫老木按按摩、捶捶背聊聊天,很快地晚餐時間又到了@@?
晚餐前幫人資先生切了盤西瓜,結果他上完課回家後很累
睡到7點多才醒也沒吃啥晚餐,就喝了湯吃了西瓜而已
星期六就是個賴在家休息的一天,但週本只要有一天好好休息
我大概一週的元氣就可以恢復了^^

今天下午到中原拜訪柯蘿依~因為我一直很想看她家的褶耳美短小貓~喵喵^ w ^
今天去看到本尊~金架就古錐吶~好可愛唷~我拍了好多貓照片
真是太滿走了>/////<可且她們說牠今天特別乖~竟然沒有怕人跟躲起來
我聽了好開心唷>/////<牠還乖乖地給我抱耶^ w ^(雖然後來就活蹦亂跳了..)
不過真是怎麼看怎麼可愛呢^o^~

後來公公下課了~我的探貓時間也結束了><"
公公開到中原來撿我(把自己當貓..)去逛中原夜市~因為我覺得好久沒逛了
話說一開始交往時,不能常常去新竹過夜
也是在中原裡面約會、待到很晚,很捨不得地載他去火車站
雖然會蠻捨不得的,不過分開的時候本來就該更堅強: )

今天在中原又一頓吃吃喝喝、買東買西,挑個鞋子挑地滿身大汗
本來一雙190兩雙350的,但偏偏就是找不到第二雙滿意的
放棄!就買了一雙只要150的,反正我就是覺得上班用不需要買太好的鞋...

大包小包地回到家後吹冷氣吃東西真是滿足= =
後來公公要送東西給他朋友又出門了,上二樓前忽然發現!

哇!smart智富月刊~8/1都還沒到~它就寄來了耶~~~^^~~~
在樓下剛收到時還在思考,不如以後晚上吃過飯看過電視後
如果沒人聊MSN看完東西就去洗澡,如果洗完澡還是沒人聊MSN
那看完東西後就看看有沒有日記要寫
如果寫完後還沒12點的話就先關機來看我的SMART雜誌好了~
(只是不知道這計劃幾時會執行....=.=)

smart智富~真是個有效率的雜誌呀~真的是本好物~很有看的價值!!
(對於理財智識或產業訊息、職場動態有興趣的我來說啦...)
不過我偶爾本來就會去書店看理財跟職場類的雜 ​誌
只是我覺得smart是我覺得最好最有持續看的價值的一 ​本,我就乾脆用訂的了~
除了smart,其它我大概還會看cheers、 ​money錢、經理人、財訊、30雜誌、遠見...等
以上是書局比較常見的,不常見出版雜誌的偶爾也會看,反正我還蠻喜歡看這些內容的

買東西、看物品、選書籍,就是要挑便宜、好看、又實用

物超所值~經濟實惠;會賺會存~懂得享受;人生如此~夫復何求!

讚!

(這個月<7月>含團體獎金共進帳7萬,超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80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