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末又過了兩天平和的日子
週五下班回家吃過飯後~試著從家裡騎到土城站
到底走我熟的路跟顧問建議的路~還有google地圖上的路比起來~哪條比較好?
我騎出門時大概才7點10分,天才微微暗~還透著絲絲晚霞~但起碼沒太陽了...

第一次去是走顧問建議的路~騎到鶯歌國慶街後不過三鶯大橋~繼續直走
至環河之後到了樹林~再走樹林的環河到樹林往土城的城林橋
<話說原來鶯歌的環河堤外便道~就是我常在火車上看到~很多人騎自行車的那條呀..>
雖然走那條是不錯~但如果好天氣時我想走那條也許有可能被曬死= =
賣阿吶= ="聽說自從我工作後到現在~已經漸漸不知道黑了多少..雖然跟其他人比起來
我的白晳度還在水準之上(應該說還高很多),但跟以往的我比起來

確實是黑了.....沒辦法~而且我是業務阿!

下了城林橋後~很要好地...拎北馬上就迷路了=.="我真的跟土城不熟阿我=__="
迷個路騎到土城站時,我計算距離我家出發的時間都快一小時了
在土城所整理一下我即將即位的辦公桌,整理完離開,走我原本熟悉的路回去
發現到三鶯大橋大概只需22分鐘(雖然途中經過樹林柑園那條路真是有夠長..)
但起碼有樹蔭有建築物的..又是鄉間小道,我至少不會被曬死
過了三鶯大橋後,我又試著走另一條不會經過桃鶯路的小路
沿著鐵道走行,走直接接八德的興豐路

我說興豐路還真是條荒涼到爆的鬼路,還好我不是農曆七月初一晚上去騎
不然走錯路我鐵定被嚇死(雖然我號稱膽子夠大、臉皮夠厚、只怕蟑螂)
騎到興豐路2345巷時~google地圖上顯示有條叫"後庄街"的小巷
會接到我們家附近的和強路...不過那天因為天暗又不熟路
我真的騎錯了,而且那條小路真的很人煙稀少,附近都是工廠、水泥廠...等老廠
而且僅是騎錯方向,我就莫名地又回到興豐路

當時真有一種鬼打牆的感覺,看著對面的小路又黑又暗心想...
「那條會是接回和強路的小路嗎...?」
心想或許只是晚上黑了點看起來比較恐怖,也許白天就不會了...搞不好是對的路
就硬著頭皮騎進去,結果愈騎愈不對勁,兩旁的大樹愈來愈濃密......
我想再騎下去我可能會騎到"神隱少女"裡的另一個世界吧...=____="

平常不太怕什麼東西的我竟然也開始毛毛的,再怎麼說畢竟我也是一個女生
摸黑騎進來,也不知道前面有什麼,雖然我還是想著:白天這裡會是很正常的
但看苗頭不對我還是趕快掉頭拔腿快騎
我在騎那條路出去的車速大概高達90~100km吧(平常騎60~80km)
騎出去後按反方面騎,我終於騎回可愛的和強路了= ="

後來我才知道騎出去後是接到哪,雖然知道方向了但說實在的
晚上騎實在有點陰暗,看來只能夏天騎不能冬天騎,而且我最後決定
還是騎原本熟悉的桃鶯路好~因為時間跟本都差不多嘛= =

騎原本熟悉的路,只要半小時而已,我竟花了一晚上的時間浪費了一堆車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80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