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真有段時間沒寫網誌了~現在這個季節~正好遇上
開冷氣會涼,不開又會熱的尷尬溫度= ="
很多東西與事情,過了時效也都懶的寫了,可能就一天拖一天
直到我覺得今天有時間也願意寫為止

像是跟莊先生去南投玩的遊記啦、副理大喜啦、7月份公司研討會的過程啦
工作上、家庭上、生活上的一些事,總覺得已慢慢吝於分享
也倒不致於到"吝",只是覺得就是懶的寫
有時覺得還會更新整理一下相簿就不錯了(↓以下是已更新的)

<5月底到清境瑞士小花園逛逛>

<7月初副理大喜>

<研討會的實況~隨便挑張照片~>

<這是我跟Tina借的超可愛女僕裝^0^>

我想我在虛擬世界的時間愈來愈少,活在現實的時間愈來愈常
有時候開電腦不論開任何東西~也都只剩掛著的作用~我想這算是好事吧?

很久以前有另一個某人跟我說過不要一直掛在網路上
網路沒什麼好看的~早點用用早點關機或是去看看書
其實我到現在還是不懂為什麼那個人要這樣說上網這個不好那個不好
而且那個人還不是也一天到晚掛在網路上..也並不是都看工作的東西

就算現在我對於不論是PTT、MSN、無名的使用率沒有之前來的高了
那也是自然而然造成的結果~也許工作久了本來就會漸漸懶的花時間
再去看一些有的沒的吧~我現在看完例行的東西~就只想發發呆、聊聊天

但我也不會叫莊先生不要看東不要看西~沒營養什麼之類的
本來就不是每個東西都很有營養~人偶爾也是要看一下廢文放鬆一下腦袋不是嗎?

最近的生活步調漸漸地趨於平穩~但對我來說太平穩的生活又有點不習慣
近來的小事除了月中時跟台北的同事們去板橋吃厚切牛排
再來就是上週日跟射手板友到台北吃火鍋
吃完後各桌有各桌的活動~老牙跟卡卡來幫大家算塔羅

雖然我對現在的生活很滿意~但既然兩位大師在那兒~不算白不算我還是問了一下
對於現在平穩的生活~的確是有點覺得太~~~平穩了(這倒蠻說到心坎的)
很想做些什麼、很想挑戰些什麼..其實說穿了就是很想再變地更好

當一個sales如果習慣了平穩安逸的生活~我想並不是件好事
老牙建議我要找出來那個能刺激我的爆點..但我總覺得目前都還找不到
也許有一件事會比較有點困難吧....但又不是很肯定是否指的就是那個case.......

其實老牙說地很直接~我應該找找挫折讓自己受一受
才會知道自己想突破、跨越的關卡在哪裡,不然我永遠都是維持現有的步調

嗯......我也想要更快一點......(這句話不適合男生說!)

by the way~我今天竟然很忽然地就跟Tang訂了國慶連假泰國5天的行程@@"
雖然比連假後足足貴了2000~不過再看看之前其它行程平日的價格~好像也差不多
所以看來這家的行程不是因為連假比較貴
而是本來過了10月半後就是旅遊淡季~那時的行程就會比較便宜

so以10月半前的行程來說~我還是沒有買貴的!跟九月的差不多~還比暑假便宜哩
只是今年的生日我還是很想保留下來請掉最後一天的特休...so
實在不太願意在這之前多請掉一天的假= =

可是這個行程在買的時候就僅剩一個機位了,所以Tang用加位的方式去申請
還說不確定是不是一定就會過@@?其實想想有過沒過都可以
沒過的話我就可以選10月半之後的行程~比較便宜~只是....我要多請一天假了~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80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