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一個月的時間沒寫了阿..

沒想到不知不覺已經從上次的週數算六個月
現在呢,已經七個月<28週>滿了,孕中期也正式宣告結束嘍!

這一個月以來,大概是感受她動作愈來愈明顯的一個月
上網查看說,到更晚時會因為胎兒更大了
活動空間減少了,反而感覺到胎動的程度沒有孕中期來的明顯
只是說,我常在想要拿手機錄下她在動的畫面
不過有時候似乎也要等個一陣子

其實距離上個月有發生哪些事,真的很難每件都想起來了
只好隨意想到什麼就打什麼

7/23那天放了今年首次的颱風假,還好桃園這沒很嚴重的災情
倒是後來卻發生了復興航空墜機的憾事..

大約在月底前吧,客戶鍾小姐送了我兩袋小BABY的衣服
她提供的衣服,有些是看起來有質感又不便宜的那種
很開心耶~又可以少買一些衣物了^^
下次換她生第二胎時,就換我把這些衣服還回去給她嘍~

而過了7/31那天,就是倒數百日了...
時間真的過很快,當鍾小姐跟我說好好享受寶寶在肚子裡游泳的感覺
那句話時,我突然發現..對耶!
雖然有時會被她踢有點大力,有時會頗不舒服的,甚至有一點痛
所以會抱怨她真是太好動了

但突然間想到我只剩3個月能感受她在我肚子裡的感覺了
似乎又有一點點不捨,這心情真是難形容
或許是因為這是階段性的,過了....就要等下一次懷孕才會再有了

漸漸能理解她們說的,懷孕期最令人懷念的,就是寶寶在肚子裡動的感覺
還有明明就跟自己在一起,卻又不知她長得怎樣
一旦出生了,就離開自己身體了,當然另一方面就可以看她的真面目嘍
但接下來的階段是....既是天堂又是地獄吧~

8月初時都在忙結薪的事宜,又還要找人,幾乎
都很專心埋首在工作之中
之前睡前都還會留一點空白時間,單純躺在床上聽純音樂
雙手放在肚皮上感覺她的存在,覺得像是與她獨處
不過後來就都沒有這麼做了,因此那段時間讓我覺得有點像忽略她的樣子
但還好她可是常常都很"用力的"提醒我...
別因為忙就把她忘了阿!!

真是讓人想一下沒發覺她都不行的小孩╮(′~‵〞)╭

過了發薪日後,就比較沒那麼忙了
8/8父親節的晚上,帶爸媽到二六七飯店吃父親節晚餐
還請了二姨一起來,對於那間的菜色他們吃的都很開心: )
接下來..產檢時間也悄悄的近了~

滿28週的產檢,就在上週四
這次還有抽血做血糖濃度檢測,下次產檢時再看B肝的結果
然後這次的超音波,醫生說胎位已經正了!!頭已向下一樣是很活潑好動
目前羊水仍然有點偏多,甜食要控制些了,不然說會有早產的可能
再來體重也有點輕,大約小了一週左右的克重
醫生說要多吃肉、多吃一點,她才會吸收到營養~

但我一直覺得我食量並沒有變化特別大,我也沒有吃的少呀
BUT既然醫生都那麼說了,也只好再多努力吃肉=.=
這一週多可是有特別注意肉類的攝取呢
還吃了榴槤,希望下週四去看妳有多長大一點阿=_=
雖然自己是沒什麼感覺....

今天下午請表姐帶我去買待產用品但到現在她電話都還沒接
不知道~要等到幾點呢...

該不會妳表姨忘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80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