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五的晚上~開完會下班後~台北分公司的大夥們一塊去吃了西堤
這真是最近以來最豪華的享受了@@
回程的路上看到遠方的天邊在閃雷~這個禮拜據說會有颱風撲台

而前天,週六的白天~公司也有參加竹圍漁港魚鱻鮮的活動
當天我們要去做形象宣傳~出席算加班~由我們家莊公公載我去
但我由衷地覺得當天真的都在吃沙~海邊風沙超大的
更莫名其妙地是~回程前我買了包烤魷魚~結果我也只不過上個廁所
那包烤魷魚不知怎麼地.........它就默默地不見了..........囧"?
我才吃沒幾塊~花了拎老北50塊去買的耶!!!(不知道這能否報公費...)

隔天~禮拜天~公公先是在家休息了一個下午
看他最近剛到新公司~雖然工作量是說沒有之前公司那麼重了
但還是很累的樣子~應該是因為還要做人資所的報告吧>"<
下午我帶老木去大潤發晃晃~買了點東西回家
晚上風雨還不大~公公約了一位以前同事到中原大學吃飯
那家美式餐廳的老闆真的是位老外耶: D還挺年輕的呢!!
而且店裡的工讀生妹妹也很清秀可愛唷^^
後來送上來的漢堡還真是讓我們大開眼界
沒吃過這麼大顆的漢堡的啦^^"而公公點的是酥餅~也挺好吃的

在美式漢堡店飽餐一頓後~在牽車前還很迅速地買了一雙平底鞋
黑色上班穿~腳背是有遮住的綁帶平底鞋~還蠻開心買到想要的鞋子
不過我想我還欠一雙涼鞋~

最近還有想要一些東西~至於為什麼想要~有時候也只是一種忽然的FU吧
其實有或沒有也無所謂~或許就是遇到有喜歡的時候再買
像是也會想要添購一副耳環~但每次經過路邊攤時~又覺得自己很少戴= =

跟公公一模一樣的鑰匙圈不見了~也想要個新的~但又覺得舊的還能用= ="
手機吊飾的水鑽掉光光了~也想換個新的.....但.....好像也不那麼急

我想我目前最感興趣的~是想要一條銀色腳鍊...@@
但是過去我從來沒有掛腳鍊的習慣~為什麼會忽然想要
其實呢.....連我自己都不知道~可能忽然覺得腳上有掛東西也蠻好看的吧
尤其我覺得我腳踝長的還不錯...v /// v

昨天晚上天氣真的好到不逛街會有罪惡感的樣子= =但因為離開餐廳時
時間也晚了~公公就說~下次再逛嘍v v

今天一大早~是公公載我去上班的...v /// v
怎麼說呢~這種感覺還蠻幸福的吧昨晚睡覺時因為風聲太大
半夜頻頻被吵醒~覺得很不安..在額頭上被輕輕地一吻之後
不久後又緩緩地睡著了..總覺得~愈來愈習慣有他在的時候....唉....

有時也怕養成一種習慣..怕太依賴就不好了....
今天搭火車回桃園的路上~忽然覺得好久沒有在下班時間
搭著往南的火車了..記得剛交往時~到後來好一陣子
每個月有幾週的週末會搭往新竹的火車去找他..
那是下班後最期待的一件事情...
我想以後頂多也只是從往南邊的火車變成往北邊的捷運吧~
期待見面的心~還是一樣不會改的~唉唉只希望我們家公公大人
有時高抬貴口少唸我兩句嘛>"<(撒嬌撒嬌撒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80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