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起~氣溫開始漸漸變涼
雨也跟著下下來..從週一的細雨綿綿
至到今天大雨瀝瀝~這禮拜~快要下了一週的雨了

何時才會停呢?據說週末會停那麼一下
不過下週又要繼續下了...
老木一直唸著叫再買一副口罩跟一雙防水手套
不過最近水手套不是太大就是不滿意~怎麼挑就是挑不到想要的=_=
所以啦~就一直沒買嘍...不過看這情況確實也該再添購一雙了~

最近開始忽然間又變得很愛聽"神隱少女-無論如何"的鋼琴曲
應該說是因為我忽然很想聽純音樂~最近想聽的鋼琴
(雖然我心中最愛的仍是小提琴啦)but最近就是忽然覺得聽鋼琴有FU
於是最近真的就是一直開著神隱少女片尾曲的鋼琴樂
邊聽邊看東西、或打網誌等(其實我已經很少打了=_=")

不過前兩天我終於寫了馬來西亞第一天的遊記嘍~~
接下來會陸續找時間寫後面4天的遊記的^^

除了遊記開始寫了之外~最近也有想把網誌背景更新的念頭
我已經一年多沒有再換網誌背景了耶!!!真是破我以往的紀錄@@"
其實是想連音樂一起換了HAHA~當然是換成神隱少女的.....XD"

今天早上跟凱咪一起去淡水做面試~今天是有人載的日子^^
因為我們家寶貝今天也剛好要到淡水辦事
辦完後下一個要去的地方剛好又是土城~於是又載我們回公司溜^0^
在回公司前還一起到土城吃了鬍鬚張魯肉飯
這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吃鬍鬚張耶XD因為桃園中壢不常看到嘛>"<
以前在台北又沒有吃過>"<某人只會說我是鄉下來的~哼>"<
不過因為明天他新竹有事情~所以....今天沒有住桃園~嗚嗚::> <::

話說~今天晚上跟老木聊天時~忽然想到
已經有好幾個月~跟公公出去吃喝玩樂~我沒有在記帳了@@"
也就是說~最後一次都忘了是多久以前~我會把自己也該出的部份
記下來~累積到一段時間後一次還給公公

雖然那是我自己要還的~公公從來也沒跟我要過
但忽然發現已經一陣子沒有在記了@@"
唉~可能到後來我們吃喝玩樂的次數愈來愈多了吧
本來打從一開始我會記帳會還他的部份~都是屬於比較貴的部份
不過到後來不管是便宜的小吃~還是貴的大餐~還是出去玩或買東西
我統統都沒在記了::>"<::

但我還記得出國的遊玩費我自己的部份還是有還的@@
還有業績競賽獎金有拿出一部份謝謝公公~畢竟他也是有幫忙的唷^^

人好好的公公到後面也愈來愈會買一些gomaji的東西帶我一起享受
但好像有愈買愈多的趨勢~不知冬天到了他是不是又變愈來愈愛吃了?
記得去年進入冬天後他也是吃個不吃吃地沒完沒了...

人好好的公公最近可能又要忙一陣子了
我只能在心裡小小的希望~凡事都能如你所想要一般地順利
不管結論如何~我都很支持你^^要打起精神來^^

最近我們的職缺開始也有增多了~曾淡季三個月的廠商最近也回來了^^

雖然現在大雨滴答滴答的下,但總有一天會再度放晴露出陽光的
也期待年終的那一天能摘到甜蜜的果實^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80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