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筆日記 by 10/5---

今天是出發日,但因為飛機是中午飛,所以我可以睡地比平常晚
但...我的身體腳很本能地7點多就醒了="=

出門前還用了下電腦順便看有無公事需處理的?上上FB及MSN
跟公公及同事門Say個bye bye就出發去機場嘍^^
到了機場找到領隊,是個少年郎@@"人還蠻親切的
台灣今天天空仍然飄著小雨,但飛機起飛時窗外的小雨珠都乾了^^
帶著雀躍的心情迎接這次的旅程,每次起飛離地的那一刻
我總是笑地那麼燦爛開心,我想我是愛上了這個感覺...

飛行時間4.5H,本來12點起飛的延到12點半,到檳城時間近5點
與台灣沒時差,但無四季之分的馬來西亞天還很亮,在機場看到了
迎接我們的導遊,發現他從自我介紹起就很搞笑逗趣XD

第一站我們來到蛇廟,算華人祖先來這時的一個古蹟
這個地方華人人口比例很高,佔4成左右,許多人都會講華語
參觀過蛇廟後,開了一段路接著就是晚餐時間@@
老木說晚餐超好吃的!尤其是他們的高麗菜~似乎有種特別的佐料
吃後久久無法忘懷>///<"還有特色餐點--咖哩麵包雞↓

吃完晚餐的下一個目的地就要到大飯店了~在這之前還來了趟
三輪車一遊,當遊客的fu果然就是不一樣,坐在上面好享受: D

到了飯店後沒多久,帶著老木到附近走走~~
導遊說這附近有個地方叫"大排檔",於是我們就走去看看
馬來西亞的大排檔和台灣的大排檔不一樣...這裡的大排檔
不是大餐廳與喝酒的地方...而是許多攤子集在一起
弄地像個露天有座椅的美食街的地方,還蠻特別的....

結果我們晃了晃,最後只買了杯15$NT的西瓜汁
而且CC數比台灣少,換言之........其實是比台灣貴的=_="
算了~出門在外嘍@.@"走回大飯店後研究一下環境
我們的房間外頭陽台看出去,就是海洋了哦^^
VIEW超好的,期望明早的風景會很Beautiful^^飯店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80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