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好像要變"
而是"已經變成"週記了........=.="

其實也有點點淡忘了這週在幹嘛
我只記得週一農夫就入伍,然後週一晚上在幹嘛?
我真的忘了~在加班嗎=.=?

週二晚上上完英文課最後一堂課,每人還領一碗水果呢^^
週三晚上Jamie生日,去逛街順便去野宴找她,就交差了
週四晚上小丁跟她朋友來到桃園
於是我們就約在中壢的福勝亭一起吃飯: D
還有個一天到晚只會打人的臭人資大叔= =

週五晚上好乖喔~回家吃飯耶: D

週六中午媽媽準備一桌豐盛好菜(其實也還好啦)
然後吃過後又去中壢吃飯= =""
我說那個電影也太搞笑了我從頭笑到尾呀XDDDD

傍晚才出發去台北~先到美麗華附近晃一圈
也在美麗華那邊吃了晚餐
接著坐接駁車到大佳,看了民眾所謂的
「有煙沒有火」的煙火.......=.="

我只能說氣候不佳嘍你也沒辦法嘛~~

吃了很多東西倒是真的= ="

今天吃過午飯下午去逛中壢~只買了罐臉部保養品跟化妝棉
話說我們竟然在中壢光南遇到了新團體"自由發揮"
就是李柏恩跟大學生了沒的阿達~組成的兩人團
新歌還算搞笑啦~HA~還蠻可愛的阿^-^

接著傍晚又過去內壢吃大餐@@"
我怎麼連續兩天都在吃吃吃>"<~~~~~~~~

吃完之後到表姐家坐坐~順便玩小孩^^
可是林恩麒今天好像沒有想給我玩的感覺= =都我在自high= =
好難過~SAD~~~= =

回家之後我發現......



為什麼我的桌上還是充斥著食物......倒底是哪個王八蛋害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80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