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筆日記 by 10/6---

今天清晨約6點多,就醒在媽媽弄出的一些小聲音中,不久後7點morning call就來了
收拾好行李,我們就到早餐餐廳,吃早餐的地方好美阿!往外看就看的到海嘍^^
媽媽一直說早餐很好吃^^吃完大家都到外面拍美美的照片↓then....就出發嘍~

我們要搭遊艇到蘭卡威去,在這之前我們跨了一座目前是世界第11名長的跨海大橋
"檳威跨海大橋",全長13.8km哦!!不過呢只有8.4km在海上~但也很長了啦~~
車開在上班view超漂亮的哦^o^到了吉打港碼頭後~
坐到蘭卡威需要1.5小時的船程,所有團員都沒有人暈船吶(拍手拍手!!)

到了蘭卡威先到餐廳用餐,菜色依然好吃,而且餐廳附近的風景很美
遠處就是蘭卡威著名的老鷹廣場吶: D但我們運氣很好地.....
來的時間遇到30年來第一次的大維修...=.="大鷹旁架滿了一堆鷹架
無法走近拍真是很可惜>_<"Next schedual是水果市場晃晃(其實還有賣其它東西)
給老木買了雙拖鞋~讓她涼快一點XD<因為她沒帶到涼鞋來...>
接著,我們就驅車要去搭傳說中的超高纜車及走天空步道嘍^o^

往纜車的山路很陡,but有位團員有帶IPAD,加上領隊申請區網可上網
結果我就玩了一路上的FB~~~BUT!!就在我要更新狀態的前幾分鐘...
因為進到深山裡了~就沒網路了>"<害我打了那麼久...=口="

到了纜車站,每車6人一起坐,這邊的高度跟陡度都比貓空及日月潭還要高及陡0_0"
一開始有點怕怕的...不過後來比較能享受拍照的樂趣了^^
但......真的好高唷XD..高度愈高,看到的美景愈漂亮,在纜車及天空步道的下方
是未遭破壞的千年熱帶雨林(其實我有點忘了是千年還是萬年.....|||Orz)

一大片綠油油真的挺壯觀的呢@_@下了纜車走森林小路到了天空步道
風大到頭髮被吹到夭壽亂的=_="老木一直心驚驚的邊走邊抓著我XD
但在這裡拍照,不但美不勝收,還拍的到雲,整個像漫步在雲端唷^o^
走完了天空步道,上方有個觀景台,我也走上去看了看
拍了不少矇矓照後,就搭纜車下山嘍!!(話說有外國人幫我拍了張不錯的照片^_^)

遊覽車駛離山上,時間悄悄來到下午,我們來到具有馬來民族風的一間餐廳
附近有許多村落(算較鄉下的地方)開始要來體驗馬來民族生活嘍^^
體驗的內容有印度甩餅DIY、拉茶DIY and其它小活動
吹箭及腳踏車我只去騎了腳踏車,然後我有自己做剪餅&拉茶給老木吃跟喝^^
體驗馬來生活不但可以放鬆片刻~還可以增進大家的感情and在忙碌的行程中
當一個休息站...徐徐的夏季涼風吹來~一點也不覺得悶熱~正適合騎腳踏車遊蕩
<馬來西亞也是沒什麼四季之分的國家~全年維持溫熱但還舒適的氣候唷^^...>

騎完鄉間小路後,回到餐廳用晚餐,還有KTV哩!!大家都吃得很開心~媽咪也是: )
<話說她出來玩胃口都很好@@?>不知不覺用完餐天空色全黑了
終於要回我們在蘭卡威的飯店"Bay View"嘍!!

到房間都8點多了呢!!我們還與其它團員相約逛附近的夜市: )
買了當地的牛肉刈包??!!(把牛肉餡放在像口袋的麵包皮裡)還不錯吶!!
BAY VIEW的冷氣強了點,媽咪說檳城住的比較喜歡...哈!!
一天也來到尾聲嘍~邊寫邊跟老木聊天~也該睡覺嘍~第3天 continue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80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