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再寫純日記了~今天是十月的最後一個週末
在週四到淡水做面試時~在客戶的公司那兒看了下報紙
無意間看到求職版上有就博會的資訊~想說週六下午去看看吧

雖然今天其實是有上課的~but稍微請個下午是沒什麼關係的
中午跟老師及另一位女生同學吃完飯後~就搭捷運到市政府站
去看看就博會~也順便算是偷閒去走走

這次的就博會是跟台北市百年榮民節一同來舉辦
甫進會場還真的是十分熱鬧呢~不過我才剛進去攤位區不久
幾乎一開始遇到的都是壽險業壽險業壽險業壽險業..........N
可見壽險業真是到處無所不見~一年365天24H都在徵才
(說24H是誇張了點..=.=)好心的我還是幫其中幾位專員填個資料
有一兩個女性主管填完後~也順便跟她們聊了一些關於派遣的事
如果可以的話~也希望將來的日子有好消息嘍: )

今天參加的廠商還有餐飲業,餐飲集團(連鎖)等...
以及一般服業的門市銷售人員(而且還蠻多的@@)
製造業來的倒沒有很多,科技公司也很少(大多是徵工程師)
還有就是一些商銀呀電信業阿跟通路事業等公司@@
廠商數不算多也不算少~而且今天人潮還挺熱鬧的
比我上次去新莊的就博會熱鬧多了~可能是因為他們辦在戶外吧
而且今天天氣很好~還有一點點熱..@@

活動結束後我幾乎都是步行的在101附近晃晃
想說好久沒有到101逛逛了,還真的走進去晃晃(其實我想找廁所=.=)
當我正打算要離開101時,在他們大門口處看到好多阿都拉@@
看起來是來101觀光呢!!接在歐美遊客的步伐後...是大陸觀光團=.=
很好奇的我follow他們的腳步一層一層的上電梯
最後果然不出我所料他們是要去看101的觀景台...
當我上到5樓的購票處時~看到超級多的人潮且絕大多數都是觀光客=_=
除了阿都拉跟大陸人..連日本團也有耶@_@"
要搭往觀景台的人潮絡繹不絕,聽人家說光排隊就要排半小時
看完這些人潮真讓我大開眼界....原來我們的101這麼吸引人喔=.=

離開了101週遭往紐約紐約那個方向走去~準備要去搭捷運回三重時
又在路上遇到一件新鮮事(剛剛還在新聞上看到哦!!)
就在市政府那兒等紅燈時~看到一整排的結婚禮車超級特別
一整排的藍寶堅尼(一台上千萬...)就請在路上~每個路人看到這些車
連阿都拉都拿相機猛拍猛拍猛拍...N
還有一整排的路人在那邊咔嚓咔嚓咔嚓...N場面非常壯觀
這也是我第一次離高級名車這麼近距離能看到他們耶@@
不過車上的人門(包括新娘)也搖下車窗看我們...他們那麼高調
會被注意是正常的呀...他們自己應該也知道吧=_="

今天下午到台北晃晃遇到還蠻多有趣的事的
搭捷運回到三重後跟公公去吃涮涮鍋...現在待在家中看電視

週末偶爾花久一點時間走走也是不錯~多看一些東西~心情也多一些開心^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80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