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尾牙(農曆年前)訂的特早~在去年的12/29、30號舉行
都過了快一週了~雖然相簿還沒上傳照片~但還是趕快先寫日記吧

說實在去年第四季單所表現平平~雖然沒有說不好~但也沒有說很好....= =
這次Q4研討會是由我來報告~28號時準備好了最後的報告
接著29號一早很早就到公司嘍~~~7:30之前...= ="

在公司吃完了早餐後,大家都紛紛上車嘍
台北所的我們幾位一起坐在倒數第二排~說實在的其實能這樣的低調
真的很好...因為~我覺得我本來就是個不想很多人在一起時
還要繼續講很多話很吵的人= =噢~能安靜的讓我休息~真是太好了= =+

中餐在嘉義的某交流道附近的餐廳用餐,下午大概2點前到高雄的
"漢來花季飯店"..在田寮..一個很偏遠的...世外桃源...= =
也是在下交流道不久就到了~但沒人理解為何會選在這個地方
雖然說呢~是還挺漂亮的啦~不過真的好世外桃源哦XD

才剛到不久也沒很多時間準備就直接開研討會了= =
然後莫名其妙地兩個多小時過後~會議也結束了
在結束之前進行了頒獎~我在10&12月都有在競賽排行榜的第一名
so~拿了2個5000NT的獎金總共是10000塊...嘿嘿XD爽啦~

再來也有宣告升遷名單~沒想到這次竟然有升遷???我還以為要過了年後
結果所謂的升遷也只是在管理師的前面再多加上了"資深"兩個字=_=||...
如果獎金有變多是更好啦=.=不然有種~好像都差不多的FU
然後....我拿到新的兩盒名片第一個念頭就是!!!

媽勒...舊名片還一堆好幾盒都還沒發完......為什麼又有新名片了= =靠...= =

整場會議大概在5點半結束~回各自住宿的房間後~先換表演的舞衣(閃亮亮!!)
出發到會場前還在房間裡自拍拍到爽再走XD
噢~話說~我們的房間都有溫泉浴缸~超開心的啦

穿著墊高11公分的黑色亮漆皮馬靴...步行到尾牙的餐廳~還好沒鐵腿
這雙靴讓我走的還算適應~餐點的主菜上來前還有前菜這玩意耶
尾牙的節目分別是給主管的一段話、抽獎、競賽遊戲、各所表演
四個項目輪流穿插....嗯~雖然很想把抽獎一口氣就全部抽掉
不過這樣玩也蠻刺激是沒錯啦....=___=

給主管的一段話呢~大家看到我們的MV都覺得很好笑HAHA
果然我們做的很成功啦XDDD不過管理部錄的也很不錯唷~很感人哩
翠姐都看到哭了呢^__^然後..競賽遊戲的部份~獎都沒有落在台北單位=.=
而第二刺激的各所表演部份~整場看下來~也是我們單位搏得的歡呼聲
最高且歡笑最多~都沒冷場唷!!but最後經理是安排了每所都有得名.....換言之
每所都有獎金嘛=___=就沒有去排什麼第一第二名了...呃....=.=

不過勒~最開心最爽爽到爆的還是尾牙抽獎啦喔HAHAHAHAHAHAHA
主持的高雄單位從小型獎開始抽,到中大型獎
在加碼獎出來之前,只剩處長獎、經理獎&...參加獎了
結果還沒抽處長經理獎的人都被叫上去~就是剩參加獎的份的意思><
今年的參加獎還是1200~but哩!!!!
在快要頒發參加獎之前~主持人說她有點小出槌
說......要先抽經理提供的經理特別獎: D

結果大家就引領期待啦~(我也是台上人員之一...)
看著經理戳破..那個框框裡..會拿到的是誰的名字時
都超希望是自己的....經理自著卡片上的名字~找尋名字上的人在哪裡...

然後......他就跟我對到眼了..................就是我啦>口<~~~~~OHYA~~~~~~~
超級羨煞旁人的啦~不愧是紅包上寫著羨煞旁人獎的特別奬
OHMYGOD~超爽的啦!!!!!!因為紅包是15000耶!!!15000耶15000耶15000耶
OH~~~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NNNNN(無限)

超爽的啦^口<能抽到15000我真是超級滿足了~跟經理很滿足地拍完照後
我就喜咚咚的下台啦XDDDDDD~喔呵呵呵呵呵呵呵~~~~~NNNNN

回到位子上不忘陶醉地多拍幾張自拍照..ccccccccc^++++++^
接著就是認真吃飯嘍~話說大家看完我們的表演後都給予大力讚美呢
我們的舞是走sexy路線唷^^連我都覺得自己跳的有嫵媚的fu
討厭啦>/////口/////<雖然沒有所謂的第一名~但有3000塊也很開心
顧問抽獎竟然被他抽到了20000塊的處長非拿不可獎
so~我們就又拗他請客嘍^+++^

晚上大家在房間內休息聊是非~還圍著浴巾一起泡了溫泉唷...>w<
噢唷~好蘇胡哦~女生的世界~呵呵^^泡完溫泉澡熱熱的~超舒服的>///<
可惜晚上沒有帶到耳塞來...有那麼點的不好睡~囧rz

隔天睡到早上7 8點起床~下去吃早餐(我覺得我蠻早就被吵醒了其實..= =)
早上的風景不錯~陽光也很柔和~餐堂的裝潢很有放鬆吃早餐的感覺^_^
我們在那兒邊吃邊拍了一會~再走回該集合的大餐
路上都有一些庭園造景適合拍照~so就走走拍拍...最後跟大家來個大合照
就上車~直接要開回桃園嘍~!!

這次尾牙最大的收獲~就是競賽獎金10000+摸彩15000啦

吼唷~真的超爽的啦XDD做夢都會笑三天三夜哩XDDD
不過第二天坐車真的坐好久~HA~一整天都待在車上^^"不過晚上17:30左右
倒是正好地回到了桃園公司~摸來摸去後~騎回家大約6點過後
已經好久沒有這麼早回到家了@@"一回來老木就問我有沒有帶伴手禮
哪有那個時間買阿....=___=坐車坐到屁股都痛嘍>.<
不過這一趟就帶了25000回來~怎麼想都是值得啦^^雖然沒帶伴手禮回來
但已經花了一小點錢去訂外帶年菜嘍~都是好料的呢^^

希望今年能給爸爸媽媽一個開心又快樂的過年^__^也希望事業運愈來愈嚕^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80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