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已經是二月的第三個週末了...時間過得好快哦
一眨眼地~不一會兒又過了約20天~再一會兒228連假又要到嘍@.@

前兩個禮拜是剛放完年假~做些什麼雖然沒有那麼清楚了
但還是覺得這一週是最忙最充實的一週~比前兩週都還要忙呢><
過完年假的第一週反而還沒有那麼忙~比較重要的事大概是徵新人吧
然後第二週起~有新人報到嘍!!不但適應的還挺ok~工作也算教了能慢慢上手
在招募上發揮了不小的績效呢~這一點讓我放心安心了許多

可是呢...我的Loading還是很多事要做><接了新case回來後
不是每一件都是那麼順利的...我真的覺得.....
如果接下來有空的話要把其他人抓來教一教了= ="
如果可以的話~雖然希望每個人各自都能自己成長、積極~但似乎不是如此
說實在的可能也是因為過去也沒什麼人教我~我就自己多學些東西
所以要我教人不但不知道怎樣教才好...要說我懶或許也是真的吧
我真的是那種會認為:這些東西不能自己成長嗎???

看來這個時代真的不是這樣....有些人還是需要旁人去拉一把
但如果拉了就會成長進步~那麼也算是有所代價了

上週五是公司春酒~雖然我跟公公晚到了一點~不過還是follow上了大家
愉快很high的氣氛~公公也說了誰誰誰...很搞笑XD
Apple真的是個很會搞笑又討喜的同事~有她在就很有笑點XDDD
話說春酒當晚上去唱一首歌就有紅包可領~我跟另一位一起上去唱
一人可得500~不無小補啦^^

隔天就花了這500塊買了些東西~上週六公公帶我去認識兩位他的朋友
都是HR的前輩~其中一位住的公寓還有卡拉OK可唱唷~
回家時買了烤手扒雞回家~好好吃哦^^

這禮拜我從星期一~星期五...也算著實的忙了一週了
昨天中午參加公公的同學會~人好多好口雜~雖然是挺熱鬧的沒錯
不過對我來說~不是我地盤的東西...然後又那麼多聲音= =
不是說我不適應~實在是我太懶的去打什麼交道= ="
不是我驕傲~我純粹就是懶而已=_="聊的起來的話我是很健談滴~
哇嗯係閉俗~~我只是沒有必要的話就不用人來瘋= ="

同學會離開之後就回中壢一趟~接著就都待在家嘍^0^
今天一整天也是跟公公宅在家~下午時間兩個人都坐在床上
腳窩在被被裡~身體靠著床頭櫃~然後一人一台筆電一起打電腦
累了或懶了還可以靠在他胸膛一下~好幸福唷~~~~~~~~~~

兩個人一起宅在家、坐在一起~最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80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