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范范的這首歌出來其實很久了
但我常常在有些我知道的歌..發行很久之後才又再去找歌與mv的檔案
但不論如何..好的歌是不會因為時間的過去而淡化它的價值
對我來說.....這首歌從剛出來我只會哼它的旋曲
到現在才去找全部的歌詞以及mv..每一段都是那麼深深地打動我...

范瑋琪 - 最重要的決定

我常在想應該再也找不到
任何人像你對我那麼好
好到我的家人也被照料
我的朋友還為你撐腰

你還是有一堆毛病改不掉
拗起來氣得仙女都跳腳
可是人生完美的事太少
我們不能什麼都想要

你是我最重要的決定
我願意 每天在你身邊甦醒
就連吵架也很過癮 不會冷冰
因為真愛沒有輸贏 只有親密

你是我最重要的決定
我願意 打破對未知的恐懼
就算流淚也能放晴 將心比心
因為幸福沒有捷徑 只有經營
(os)我愛你

----

我的體質實在是太容易受這種幸福或親情的畫面影響而被打動
這也是為何有些歌、mv..我可能唱一唱或看一看mv我就哭了~::><::
我想我不是真的太愛哭了~而只是太容易被感動
很容易就陷入歌詞與mv裡的情境與感覺

類似這樣適合放在婚禮或幸福的歌..總會讓我感動但又感到未知
也許看著mv裡的主角或人家相簿裡的主角再配著音樂
除了會深深對那些不認識的人感到幸福..但也會邊看邊著邊想著

有一天

花絮中的人如果換成是我的話...

想到這裡我就會不禁又泛淚了~我真的太容易被打動了啦><
可是我明白...我不會知道那一天會是何時....
我也明白很多事情都有可能出現改變...
或許是因為這樣更覺得..不知道何時自己能成為這幾首歌的花絮中
幸福的那個人..所以只能抱著感到幸福、期待但又有對未知的恐懼
去唱那些歌、去看那些mv..

但不管如何..即使是我想太多好了..我仍然覺得...
這首歌的內容實在是太扣人心弦了..每次聽都覺得很幸福

我希望將來有一天..我能在舞台上對著我很愛的那個人
充滿幸福的微笑..對他唱著這首歌..就算是主動
讓全場的人知道我多喜歡這個人、在這個人身邊我有多麼幸福都好

因為我只是一個小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80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