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2/2就除夕~2/3就大過年的~
我竟然破天荒拖到大年初五的2/7才寫賀年誌@@"
真是罪過阿~罪過阿~
當初說好的過年都要宅在家呢????通通被外出行程吃掉了= =
我該高興?還是該說天阿= ="

本來打算from金邊回來後..過年連假六天除了本來想好的
要挑一天載老北老木去大溪財神廟外出之外
其它天都要宅在家的~但但但!!!事與願違阿><"
不過算了啦~套一句人資先生說的話~難得出去走走咩~~~

除夕前天一回來就殺去中和costco~買了八隻烤雞腿=.="
回到家~老木都傻眼了=.=當晚就啃掉了四隻@_@"
除夕當天上午拜拜~拜完送莊先生回中壢老家~
然後又回來~除夕這天就真的宅在家了!!
宅到晚上七八點的又被莊先生叫出門
到他中壢的老家跟莊姓親戚們招呼打牌的(不過我玩的是撲克牌)
本人是不會打麻將的啦~~倒是莊先生打的可兇勒=.="
他的親戚們還說我一坐到他旁邊他就連續拿好牌^^"

晚上10點回家~隔天大年初一終於如願以償睡到中午起床了><~
其實年初一也沒什麼特別的~就煮多一點菜~大魚大肉的
吃吃一個年也就又過了~
下午哥哥媽媽又要去逛大賣場=_="對大賣場已沒啥興趣的我
約了跟莊先生出去玩^-^
後來其實我們也只是去平鎮工業區~看看他以前的同事、聊聊天

晚餐回家吃~好像吃完飯也就一直看電視而已吧~沒幹嘛...
結果晚上都超過10點了~莊先生才通知我...
初二他的親戚們要載我們去大湖採草莓>_<也太晚講了吧>_<"
害我東西弄弄、洗洗澡、收一收...一點多才睡= =
隔天七點多就起床了~因為要很早出發>"<都不早點講的:: >"< ::

八點還不到半就到莊先生中壢老家打卡~比我平常上班時間還早><
吃過早餐後九點多from中壢出發上路到大湖
話說那位大伯父的兒子(我不知道要叫他什麼)開車技術真好
高速公路當平面道路一樣在超車的~金送的勒!

我們大概11點多到大湖唄~就開始了我們採草莓的一天(之後再補)
下午大概...4點多到中壢~然後莊先生買了隻雞
回老家烤~變成筒仔雞~是要給我們家把拔馬麻的喔^^
當然我也有吃啦~好好吃的勒>///w///<

初三上午10點多出發~帶我家兩老及載哥哥一起去大溪財神廟
大拜拜= =人超多的~真是香火鼎盛的啦~~~
除了拜拜~爸爸媽媽在那邊吃大溪豆干吃的也蠻過癮的^^"

初四上午先把莊先生的行李載回新竹~下午開回來
先到平鎮拜訪他的前同事~然後宅在家~但是也算是有出門= =
因為大概下午3點多才到家吧@@
晚上我們去我們家附近開了一陣子的"龍壽司"吃晚餐
想說~都開幾個月了~還沒去吃過裡面的餐點呢~~(之後再補)

我好像一堆東西都先打一點點..然後每個都之後再補..(嘆~OTZ)

吃完晚餐後陪莊先生回新竹一天^^
因為開工前有些事情要讓他先準備嘛^^
不過竟然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多事耶~就買買一些
開工要用的東西嘍..然後幫他打掃房間..等例行事務
吃吃喝喝、看看電視......外加買買樂透刮刮彩券= =""

我說莊先生今年大過年年假心情還真是好呢= ="""

剩下的~開工後有閒再寫啦~~~~嗚><明天要上班了~~~:: >< ::

還是要祝大家一下~新年快樂啦^^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80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