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以前Tang曾問過我
我有沒有做過什麼不顧一切衝動的事
想想我也許跟那個人一樣
過去一直都很理智~沒有什麼事情有讓我想衝動的動機
也許以前曾經想過~but都只限於think think而已
而沒有實際去做~或許是真的沒那個衝動或動力吧..

下班後今天沒上課
大概6點初左右下班~就跑去搭火車
而且是用跑的喔!!用跑的喔!!

下火車大概是七點多一點的時間~剛好去逛夜市
據說後火車站適逢每週二、四會有攤販夜市
而且規模算大的了: )

於是一下火車就去後站逛夜市啦~好久沒遇到這樣
比較大型攤販又集中的夜市了~我還真是喜歡逛夜市耶

第一份吃的食物是魚蛋~~
沒錯~是魚蛋不是鳥蛋~因為平常比較常見都是鳥蛋
這次看到有魚蛋就買了一串來吃~不過我有點忘了
它是煮的..還是炸的還是煎的....=.=?
總之就是還OK啦普普通通~然後有點燙>.<"

第二份吃的食物是碳烤土司三明治吧?
原來它跟一般土司三明治的差別就是....
它是"碳"烤的..它是"碳"烤的..它是"碳"烤的..
對~就差在它是"碳"烤的~就這様而已...好虛唷XDDDD
不過管它的~火腿蛋就是好吃呀XD~

第三份晚餐是黑白肉圓~差別在裹的麵粉不同
好像是黑的是用黑糖或紅糖或..........?
為什麼我會想吃除了第一次見到黑肉圓
再來就是純粹我喜歡吃肉圓而已=.="

最後一份好像是馬鈴薯熱狗@_@說到熱狗就覺得
來夜市就是要吃熱狗>///<因為小時候馬麻帶我去逛夜市
最喜歡吃的食物就是熱狗了>///<還要沾滿滿的蕃茄醬唷^0^
雖然馬鈴薯熱狗型狀很酷(還是是因為我第一次吃)
但我還是喜歡樸素的傳統熱狗呢^//_//^
就像我喜歡樸素但單純的人或東西是一樣的XD~

還有買了杯鴛鴦凍奶茶~那個凍我覺得蠻好喝的
雖然我不知道它是凍什麼......感覺不像愛玉啦~

我就只待了2小時~然後又馬上搭火車回桃園了
話說隔壁大姐的粉味真重~感覺就是一副
"拎娘等下要去酒店上班"的感覺...
因為我坐在她旁邊活像鄉下來的小妹妹
然後她從坐在我旁邊就拚命補粉化妝噴香水oh my god><"

結論就是吃吃喝喝回來桃園超飽的
不過才一個晚上的時間就匠當天來回
說真的~真的不輕鬆
不過還好啦~那也要我有FU才有辦法做到這樣~不然的話....

對以前的我來說~才沒這麼衝動

不過這句話有人跟我說過一樣的話了.....@@

我想Tang那時候問我的問題~大概就是像今天這樣的答案吧...

雖然偶爾衝動會有點累...可是很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80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