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心情~是開心的
儘管我又在下班回家前發現下雨了我又沒帶雨衣有點糟糕這件事
但還好我下班時雨已經停嘍...

早上的時候有點忘了在忙什麼的事情..
上午的時候前幾天拜訪的那間客戶已經在催報價單了
只是你們家也未免太拗了吧那什麼價錢阿.......= =

雖然不敢肯定一定會有合作機會~但是那個價錢實在有點低= =

下午的時候接到一通已離職員工的電話
原來是之前在南崁某廠做過的員工,而他本來就是台北人
也就是我現在負責的業務範圍
可能是樓下的小姐想call他面試,結果他回電說住台北
就接到我這兒了,但沒想到,他竟然還記得我呢: )

印象中我第一次跟他面試時,就覺得這位求職者質很不錯
後來他就到南崁某間廠上班,在他離職前
我跟主任一起駐廠的時候他看到我都會很有禮貎打招呼
離職後到現在也半年了吧,他回電話時
除了問主任還在不在,竟然也問了我還在不在
我就說:我就是泰拉阿!!

他竟然說我怎麼感覺好像多了台語腔XDDDDDDDDDDD
哪來的台語腔阿才沒有勒XDDDDD我正版國語腔好嗎XD!!

然後~下午跟NO.98MSN~其實我忘了講什麼了
反正就講到他沒事做,我說那不然來送吃的給我好了
他還真的說好XDD於是就麻煩他幫忙送碗熱呼呼的紅豆湯^-^

結果真的送來了耶XDDDDDDDDDD
我有出錢錢跟他買唷>v<人家是個會自己出錢的乖孩子~
話說我不知道他來的時候外面在下雨~結果他也沒帶傘= =
要是我.......跟本就才懶的跑那麼遠說(他從台大跑來=_=)

真的很謝謝他啦
不過我覺得很感動的是能夠在MC來的第二天
看到一碗熱騰騰的"純紅豆湯"~也就是...真的只有紅豆!!
沒有加其它內容物的紅豆湯喔!!(當然有加的也不錯啦>_^)

不過說真的~實在很謝謝=_=也麻煩到人家了>_<"
超感動的說~謝謝NO.98啦~~~

打開紅豆湯蓋的那一剎那真的有種
能在MC來的前兩天看到熱紅豆湯是一種很幸福的感覺......

感謝我交的朋友們都這麼照顧我及鼓勵我~謝謝^//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80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