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阿昨天提到的那些梗裡面
我竟然還漏掉了一個XDDDDDDDDDD

就是忘了是週一~四其中哪一天~也忘了是誰
丟給我看的這個淡江六十週年宣傳MV
看完後.....歌好好聽.......而且也.........

拍的太青春了吧>口<"!!!!!!!!!!!!!!!!!!!

好好聽好好聽好好聽好好聽好好聽好好聽好好聽好好聽
整個超級好好聽的啦~~~~~~~~~~~~
第一次聽就跟著一起唱了~~~~~好好聽唷~~~>///W///<
而且我好喜歡"我努力......"的那段的歌詞^^有幸福的感覺^0^

鏡頭中帶了很多淡江的一些場景
但其實talk板上有人點出說~更經典的都沒拍到= =我也覺得..
比如說.......最有名的商管大樓阿、漂亮的新工館阿
還有TKU最有名的覺生圖書館嘍.......
反而我還蠻驚訝有拍到驚聲廣場~但那應該是為了要放鋼琴吧
and.....我覺得既然都拍了驚聲廣場
那怎麼不把淡江著名的教室風景-宮燈大道一起拍進去呢XDD

導編說不重要~最重要的是
要把淡江學生自由活潑青春的氣息表現出來^w^
真的~在淡江的感覺就是你很自由自在
然後學校雖然小,但至少趕課不用那麼辛苦XD
and每天不管多晚~晚上都好熱鬧好熱鬧^^
每個館、每個社團有好多好多的活動^^

現在想想真是有點遺憾阿~我還在遺憾大學社團玩得不夠多><"
可是因為我要打工賺住宿費嘛><"但我還是有參加系學會啦^^"

不過看到熱舞社或管弦樂社的片段....實在是很有FU的說= =+

但我最有FU的還是倒數那一段
大家一起在蛋捲廣場大合跳那邊~太青春洋溢了啦>///口///<"!!
噢唷害我看了也好想加入影片的一份子
跟大家一起在蛋捲廣場跳舞喔>//////////<""""

害我看了MV更想回淡江了~可是回淡江要做什麼呢?
好像頂多也只是走走看看而已唷= =?

阿~~~~~~不管啦~~~~~~哪個人帶我回蛋捲廣場跳舞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80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