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最近我沒空寫的東西好多阿>__<"
想想其實好像都是跟大家聊天的過程中
把用來寫日記的時間聊掉了...=.="

我記得前幾天"好像"有很多梗可以寫的耶....
我只好慢慢回想了啦..T________T"

我記得.....跟阿姐他們去三芝北海岸走走的遊記
到現在都還沒寫~嗚.....阿姐說要上傳照片都不上傳=_=

我記得...傑米在買香水的那時候
我想寫我從來不太用香水這東西的說
味道快噁死我了= =雖然我不否認有些味道是不錯的= =
但是我覺得我的個人特徵就是
你/妳只聞的到我的味道
而我的味道就是沒有味道;沒有味道就是我的味道
因為我就是這麼自然無感<其實是阿飄=__=..>

8/23 24 25 26在幹嘛我全都忘光了~完蛋囧"

上週五我們公司到三峽的大阪根開年度會議+員遊
我想等照片放上來才寫耶@_@雖然我覺沒啥好寫的啦...
不過有簡記一下總比將來要回顧卻發現忘記了好
話說中壢所的新人小姐們大家都覺得好漂亮
但是我更喜歡高雄所的蘇欣..
她整個就是俏麗漂亮文靜又有氣質的短髮妞耶~~~
我好喜歡她喔>w

六日我們真的去通霄玩了喔: D!!
好開心喔我實現我的願望了耶~夏天就是要去海邊玩
雖然回來我發現肩膀曬痛第三天了..好痛好痛
可是在海裡泡水的時候好蘇胡阿~~~>w
除了被丟下水我快怕死了之外........
還好那個臭人資不敢太大膽才沒鬧出人命
不然第一次差點要丟下水的時候我整個超擔心
萬一他真的把我丟下去怎麼辦?我會沒辦法呼吸的@@"

通霄兩天的梗很多耶~一下子真的寫不完

不過我覺得還是先把去三芝北海岸的寫寫
再寫大阪根及通霄的好了.....
可是我不知道要拖到什麼時候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80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