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記得9/9star生日那天
因為一件事 我發了很大的脾氣
不過跟她本人沒啥關係就是了

然後這週工作上的事情~大概就是開發招募同時進行
其實我大概從上個月月底就又開始開發了
拜訪的客戶累積到現在也好幾間
而且到目前為止有拜訪的客戶也都報了價
話說台北的廠商要報心目中的好價錢~還真是不容易
有種"乾脆讓我科技園區多開發幾間"的感覺=___=

雖然價錢是還ok啦~只是差在利潤的多少
不過目前累積的三間已有一間成交
而且職缺一開就是20人起跳........我的媽是要補到死膩=.=
聽說該廠下個月在樹林有個廠也要20人

我該說感謝他們讓我有了40人的業績
還是該說我的媽我要去哪裡生出40人呢?
而且我超討厭答應人又放鴿子的求職者

另兩間報價待回音中~不過有一間比較有可能有機會!!

還有三家待拜訪~如果全都成交也不錯
只是有一間在新店的最大廠~那間最麻煩而已....=_=

to be continu~~~~~~~X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80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