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傳的照片,總算傳完了

其實拖來拖去,發現也只剩跟lulu&老師
前幾週去大古山海灣星空看夜景的沒傳
以及跟全體同仁去大阪根外訓及員遊的沒傳
其它都傳了...=.=是因為跟射手板的照片
有人家逼我趕快傳的關係吧XD

這幾天的日記們~一些基本的行程都補齊了
上週六~親愛的媽咪也從印尼回來了
一直跟我們描述著那邊辦喪事的內容
一點都不會感到傷心難過什麼的
因為外婆是笑著離開的~而且還算在七夕那天...

話說去接媽媽之前~那天當了一天的志工
照片也傳上來了~但我也不知詳細日記
何時才能寫?並且~志工活動結束之後
那天我的violin teacher也有到統領表演
於是我就帶老師到火車站搭火車
結果他竟然送了一整盒五入的donuts......=.="

我說.....家裡還有公司發的85度C中秋禮盒呢=_="

昨天晚上去上了第一堂的會話課
很巧地坐在我旁邊的小妞跟我同屆
而且她在公司也是人事~但是她要兼雜事都做XD
也就是所謂的人事兼總務兼行政兼...?
總之就是"人事人員"而不是"人資專員"
人事與人資還是有差的<以上非重點>
在那裡還看到了好多公司行號的人員來上課@@
超多人的呢~希望能多擴展人脈或視野嘍: )

今天下午去MOTOROLA拜訪
至於中文名我就不另說了~
實在是覺得他們家HR大姐很強
那種產線動輒一開就幾百人..一關也幾百人的...=.="
她竟然能在這樣的職位上做了好久~實在佩服阿=_=
話說人資先生說他之前在某PCB廠時
也是會有這種情況~but我覺得那位大姐的實力更強
動輒幾百人就要prepare好,或課長要人馬上交差的
而動輒不要人的話...也是幾百人上下離職...

......嘖嘖嘖~~~~~~~~~~~~~~~~~~~~~~~

會不會配合還很難說~因為不好做~該評估的
總是要評估~雖然我覺得蠻有挑戰性的~廠也夠大
但有時候~不是對方名氣大~生意就好做...

不過倒是讓我下午賺了4小時的外出時間
還有顧問請我一餐中餐>///<"啾咪真是賺到了>///<"

話說我要更正一下~前幾天在捷運遇到的那兩位
大哥大姐~其實那位大哥不是"當過"IBM的工程師
而是現在"正在當"IBM的工程師...我搞錯了=.=
而且......IBM還剛好在南軟園區
有沒有___這麼巧的八卦?雖然我是不太會去啦...
除了帶adventech員工報到的時候會經過一下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80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