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家陪陪爸媽
陪陪家人
跟老木下下廚
睡睡覺聊聊天
拉拉親愛的小提琴
好悠哉
悠哉到連日記都沒寫=_=

挑戰旋轉泡泡球
最高紀錄竟然才
131萬....> <"

為啥不出門哦?
第一個
因為老木在家
第二個
因為我從這週起
每週六要去新竹上課
嗚嗚>o<"
我週六可以睡到自然醒的日子沒了啦>o<"
雖然只有連上六週
但還是捨不得嘛><"

人家要秀秀><"

話說禮拜五又是一趟遠死人不償命
新店拜訪記...
原來從桃園到新店來回要四小時
害我那天拜訪結束後超晚才下班的
(本人現在都六點多下班=.=)

其實是因為我那天從新店回北車
是坐公車一路直達北車的=_=


因為我想看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80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