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
今年鬼打牆
過什麼節都收的到禮
不然就是
超多吃飯
或偶爾會收到小東西、小點心
但破天荒有時竟然會收到"大"的
而且都是
八竿子跟我打不著邊的東西
比如說~有牌子有LOGO的什麼東西之類的

然後
這幾天都超忙的這樣
因為我直屬主管出國去了
東西他都很放心交給我一個人在弄
還不小心又成交了一間公司
可是因為我不喜歡早起帶報到
所以
我都把那些新進人員押在禮拜四再帶報到XDDDD

早起帶報到我只能接受去東湖>////<

今天去新莊跟求職者面試~收穫豐富
但是週四全都會去會更好= =

回到桃園都六點多~加個班~八點多

跟農夫去逛中原夜市
晚上有人載我回桃園=.=

然後....
明天要烤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80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