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吧~今年十月的週末特別美麗
但我還沒忘記去年的十月特別令人討厭
其實以往的冬天都是不錯的
但是現在才剛要入冬而已~但我想今年的冬天依然是不錯的
希望以後每一年的冬天都不錯
至少到目前為止~我冬天都還沒有冷過

這次週末~我終於自己做了..花椰菜炒蝦子~還有蕃茄炒蛋XDD
我好喜歡吃蕃茄炒蛋喔~但是我從來沒自己炒過耶XDD
我知道不難~但是在我家就是從沒自己炒過
因為老木會霸佔廚房....我跟本沒自己炒的份=.=我等吃就好了=.=
這禮拜我終於親手炒一道了耶哇賽好好吃唷^0^~~~~~

禮拜五帶了一隻頂呱呱手趴雞回家
但回家只回了一下下~是為了分雞肉=.="然後又去表姐家了
表姐家的小孩真的好可愛>//w//<可是我看到他.....
咬完他媽媽流了一灘口水後轉頭對我們邪笑的那一刻
真是有種天哪怎麼會有這種小孩的感覺..............

在阿姐家吃完烤雞、胡椒蝦後~就搭火車去了
因為隔天還要上課~話說當天晚上又還吃了一碗鴨香飯
聽說也是很有名~but有人說份量一碗沒幾片鴨肉50$很貴=.=?

隔天上課早上就先睡著了一會=.=
不過後面講的東西還是不錯的
但是我在想訓練阿、績效阿...等等的
大概還是我不太會碰到的東西吧或許....
反正就好奇~趁年輕多聽聽東西吧

然後下課後傍晚去逛夜市~那夜市是在交流道附近
但我忘記它的名字了=.=規模也不小~也是有很多攤販的哦~
我記得第一份吃的是傳統熱狗^_^
然後...應該是.....碳烤吧?再來是....牙齒肉圓五入裝
還有....一杯飲料~還外帶一盒泰式青木瓜~大概這些吧@@
每個都很好吃~~那個碳烤跟肉圓真是好吃耶^_^

在吃青木瓜前還去了清大附近一間.....豆花店
我忘了名字~但只記得他們的冰是黑糖水冰~不是剉冰淋黑糖
而是他們的冰真的就是咖啡色(加了黑糖去做的冰...)
口感很棒很好吃唷: D一碗40$~生意很好呢^_^

週日要回桃園前~中午在火車站附近買了孜然炒麵、炒飯
那間的醬真的很特別耶~好好吃喔^^~
我果然是個~很容易滿足的小孩呢^^
匠也好啦~比較容易快樂>口^~總比那種.....
吃的不是大餐就臭臉又難養的大小姐好多了~還是我匠比較好

到桃園都下午了~先找了鴻梅給她練臉部按摩
回家放東西~接著又去大溪過年拜過的那間廟還願
而且這次~我還第一次求了發財金耶=.="
其實原本只打算去還願的~不過在人家的帶領下
第一次玩了求發財金這東西~一個彩盤有六個筊
我一丟就擲了四個聖筊吶~~~~>////口////<~

果然是天公疼憨人~傻人有傻福啦>////////<

但是我一點都沒構想那四個紅包袋要把他們存去哪裡...=.="

離開送窮迎富廟後~就去大溪老街走走~那時天已經暗了
大溪橋的燈都開了~很亮很漂亮那樣的夜色真美
老木說想吃大溪的豆干~於是去逛老街除了買了名產
老店花生糖之外~也買了黃日香豆干帶回家
唔~~~~~大溪的豆干真是太超過的好吃啦>"<~~~~

買回來給老北老木~他們也說很好吃~讚不絕口
然後.....週日晚上陪老木聊了一個多小時

原來她真的很想跟我聊聊天...但我卻還要人家提醒才發現..

謝謝: )八年經驗的功力還真不是蓋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80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