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羊羊跟牛牛個人交往年又週的紀念日喔^_^

因為2週年那天剛好遇上颱風前夕..天氣不好就沒有去了..
上禮拜放國慶假下午才回來也沒有去
乾脆就挑"雙2"的日子..也就是今天吃慶祝餐嘍^_^
不過今天白天心情其實是不太好的..
因為早上被餓醒..然後就開始有不好的預感..
果然後來發生了些不太開心的事..幸好在晚上之前都解決了..
心情有轉好..上課前匆忙地精裝打扮..準備好去吃慶祝餐嘍^^

我們騎到老街直接找想吃的餐廳..
無意見找到小梅打工的地方-香料廚房..就決定吃這間了!!
走進去香料廚房..就覺得很有氣氛..除了燈光有昏暗
然後設計也蠻漂亮的~顏色也搭得很好..就很喜歡^_^

我們揣摩了菜單很久..小梅也等我們很久= =
我點了茄汁蘑菇燻雞肉義大利麵..牛牛點了普羅旺斯烤半雞
名字都有夠長的啦..不過我的單點還是有餐前湯跟餐後飲料
超划算的耶!!牛牛的是套餐..比我多了餐前酒跟餐後甜點..
我們就一邊聊天一邊拍照一邊吃東西..
吃吃喝喝談天說地東拍拍西拍拍..兩小時就過去了
HA~很敷衍吧!!但也真的是匠阿..
不然你們想聽我們說了什麼情話嗎XD
好啦..放些照片上來..順便介紹一下我們的餐點吧^_^

牛牛的餐前酒-香檳          用來配湯的餐前香蒜麵包

餐前玉米濃湯~很好喝耶!!       牛牛的烤半雞..看起來只有兩隻腿但份量很多!!

我的燻雞肉麵..份量多到驚人吃完超飽!! 牛牛的餐後甜點~我最愛的乳酪蛋糕^w^

每一道送上來的餐點都很好吃..飲料也不錯喝
牛牛點了普通到一個不行的柳橙汁..我的是柚子茶^^
吃得很滿足..喝得很開心..價位也沒有很貴
最重要的是我們的兩年慶很圓滿成功..完美落幕喔^0^
離開了香料廚房..我們到河畔邊走一走..消化一下..
但肚子真的吃得超撐啦..沒想到一頓吃下來這麼飽耶!!
河畔邊還有好多漂亮的小餐廳喔~以後有機會再來吃吧^_^
下次的目標是..我生日的福勝亭、情人節的AMANDA..期待


PS.THANK YOU..兩年又兩週快樂..TO MY BA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80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