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恰巧之前英文課堂上在討論最近的事..那就用個recently吧....

最近阿..真的很忙呢..致於忙什麼我也難清楚地說出個所以然
那不如就依時間排列吧@@

還記得吃完紀念小餐之後的日子..幾乎都在忙打工
上週特地把星期日下午的班排到星期四上午..
so那天上午的課就蹺了..下午就算到了淡水也是先繳電話費
繳完之後再從老街河岸走回來..說真的.....我好開心.....
總覺得現在的我能悠哉地享受一個午後..都是幸福.....
即便那是以前想做就能做的事..但現在的我卻沒有這樣的時間

oh..當然等我上山後都錯過黃一峯的課了..
結果那天他竟然有點名!!!還好是加分用..算了算了= =
(話說我那天搭到直達學校的公車耶^^)

接下來..星期天只上半天..因為下午跟攝影師約拍
之前沒有這樣的經驗~攝影師之前問我有沒有想拍的主題??
因為看到他相簿裡有一本model穿著制服的外拍..
於是我馬上就回答:制服!!而且還要在我高中母校拍!!

在那段時間..也不斷問親愛的瑩如老師..但最後還是沒辦法
誰叫..永豐是個超保護學生的學校= ="
結果星期日那天我們先到元智拍了三小時..
便服、永豐運動服&制服(跟學妹借的)
其實說真的..在元智穿高中校服我還是不太習慣
那感覺就是說不上的怪..可能我歸屬性真是"過強"吧...
老覺得母校校服就是應該出現在母校校園才適合.....

5點之後我們回到永豐碰運氣~結果可以進入了
其實是我忘了永豐好像到了下午某一時間就開放了
但畢業太久我早就忘了校外人士是幾點才能進去活動..
總之最後還是在永豐拍了幾張制服照
我真的.....好開心.......那是一種發自內心的喜悅
我太愛永豐校園、太懷念永豐的每個角落......
走了三年的斜梯、教室、中庭、樹道、操場、司令台..

那感動令我久久無法忘懷......
結束拍攝後文惠終於從中原趕來了..我們就聊了一下
還說下次一起去政大走走..因為那有我們曾經的回憶^^
還有要問老師能不能畢業前有一天..讓我們再回永豐
上一天的課..再當一次永豐一天的學生....再一次....
讓我回味過去日子..再一次..當高中生..有可能嗎?

接下來就是去吃紀念大餐..然後上班、補習..
話說這週企業交流平台社的社課還不錯
嗯..希望以後每堂社課都能給我很棒的感覺
快要畢業了..希望手上的籌碼能多一些..
以後出了職場才能更有力阿是不是!!先交代到此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80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