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老媽
11/24是我的農曆生日..23出發去台北之前
走下一樓..老媽轉身手裡拿著1000$要塞給我
當做送我的生日紅包...謝謝妳..媽媽..但是不用了......
妳已經買了一套衣服+裙子送我當禮物..這樣就夠了
媽媽..謝謝妳還想給我生日紅包~但是妳很辛苦..
所以~我把那1000$退還給她..
妳的舉動足以讓我感動好久好久~謝謝妳.....

感謝路人
昨天去光華商圈那邊面試~面試完離開後
一位路人向我問民生社區怎麼走
但先生~真不好意思~小姐我不是台北人
那個民生社區我怎麼知道它在哪
先生問我還是學生嗎?我說是
他說:那妳應該是78、79年次的吧?
haha~雖然你不是第一個說我是78、79年次的了
but還是感謝你啦>///<只是我現在不缺"男生朋友"喔

感謝PTT
昨晚回到家很晚也很累了
但身為鄉民每日上PTT是必要的
(其實是想看我要看的版)
雖然還在等待消息~但還是上了part time版
隨意看了還有沒有資訊展新廠商要找人
果然今天又增了幾筆~但好多都要9天都配合
你們是當學生都免唸書的啦(欺負日校生)
還是這些機會都給目前沒工作的社會人士= =?
不過看到一篇沒寫要9天都到的~他剛好在線上
就丟他水球+寄站內信..然後加msn
xxxxxxxx:恭喜妳
xxxxxxxx:錄取了

感謝part time版
這是拎北有生以來最快找到工作的一次.......=.=
雖然說.......以前找工作..常常還挺順利的~
我覺得關鍵在"積極"吧
而且我只要有面試的機會~都會很誠懇.....
當然不是沒被打槍過(雖然很少)
但也會馬上繼續找~很快就找到新工作
如果可以~希望畢業後也能保持這樣子的運氣
畢竟我想我真的是沒工作會死掉的那種
我這輩子註定就是職業婦女命了吧!!

感謝店長&正妹女友
他們真是好人(好人卡<遞><開玩笑的>)
而且還答應我星期二&四可以回學校拍大小團拍
當鄉民還是有好處的
不是每天去好笑的版笑一笑就下線
至於我都看什麼好笑的版....秘密>///////<總之~

感謝大家~~~~~~~~~~~
鄉民萬歲~~~~~~~~~~~
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80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