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在"雨天"跟大家提到的
"我愛孫燕姿音樂電影"短片...
在my story,your song裡我想它應該是一氣呵成的..但是
放在網路上的不是整部的mv..而是被分成四部的"短片"
所以..大家要慢慢看嘍..繼上次一次把十部懷舊卡通主題曲
放在同一篇文章後..好像造成開網頁速度會變慢..so..嗯!!

其實國中高中有段時間非常非常....熱中搜集好看的mv
收藏在自己電腦裡..但由於電腦不斷的重灌+時間的沖淡
再加上要應付考試..到後來就懶得收集好看的mv了~"~

不過現在好像又重新想收集好看的mv了
嗯....有機會我會再放些好看的mv的~請大家先欣賞第一集~


第一集的內容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看懂??是在演說..
女主角本來與男友約好要一起去看燕姿的演唱會..卻在那天被失約拋棄
另一方面..男主角的妹妹也是燕姿迷..但卻即將離開人世..不久之後..
女主角收到前男友寄回來的手機..並且知道他己經辦了新門號不讓她找到
女主角因此傷心欲絕..痛不欲生........接下來........續第二集...


--------------我是分隔線--------------
欲轉貼文章..請先按"引用"再複製全文到自己的網誌文章..
這樣不用回應我就知道有誰拿走我的文章嘍~謝謝同樣喜歡好文章的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80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