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放第三集了~是四集裡面我最喜歡的一集^^
第二集的內容演到男主角的妹妹終於還是離開人世..於是男主角
將妹妹收藏的燕姿專輯送給二手音樂店;另一方面女主角為尋找前男友
踏上命運的旅程..首先在二手音樂店得到一張男主角剛送到的燕姿專輯
兩人的緣份開始有了間接的交集..最後拍到男女主角
各自獨處的情形..男主角因想念妹妹而彈起"天黑黑"
女主角則在雨中跳"綠光"..大雨..就在男主角拾起蘋果的
那一刻..放睛....接著..續"美麗的意外"第三集.......

第三集的內容老實說我真不知該如何去講..因為
看過了才知道多好看..只能用"美麗的邂逅"去解釋吧

女主角終於踏上旅程..而男主角也在某一處遇見
剛好也在那間餐廳用餐的女主角..很可愛的是!!

兩個人點的茶和點心都是一樣的^^真是很可愛的編劇!!

因此兩個因沒有多餘位子而相坐對面的陌生人..
彼此解下緣份..並且男主角還說要帶女主角去那
很藍很藍的海邊(大家都叫它"深藍")、教她騎車..續第四集

第四集兩人一起約去出遊、騎車兜風..還有..
兩人一起去女主角原本與前男友曾經去過的"深藍"
就在那一天..那一天夕陽西下時..那一刻..女主角說
如果能看見緣光-太陽下山時的最後一道光
那時候在身邊的人就會是自己一生的伴侶.....

結束的那一段很浪漫..最後一幕"微笑的雲"更是可愛
雖然說..我壓根找不著所謂的"綠光"到底在哪= =??
我覺得.....這真的是一部值得收藏的好電影^__^

另外~我還特別去找了片中男女主角相遇的那個餐廳
"VILLA SUGAR"..在台北縣三芝鄉..好像離淡水不遠@@
嗯..有機會我也想去那邊看看@@..前提是..有機會的話= =
VILLA SUGAR的資料:http://www.villasugar.com/index.html
http://tw.lifestyle.yahoo.com/6dab3070/060421/143/322pt.html 

--------------我是分隔線--------------
欲轉貼文章..請先按"引用"再複製全文到自己的網誌文章..
這樣不用回應我就知道有誰拿走我的文章嘍~謝謝同樣喜歡好文章的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80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