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這並不是當天打的(三天後~"~)
哀唷..沒關係啦..硬要把日期改成是當天~"~
嗯嗯..因為不知道電話什麼時候會來..
SO..先打把標題打好再說=.="
補:嗯嗯..現在是在桃園的家的早上....(其實是上午)
唔??27號那天阿??嗯嗯="=....
那天一大早五點半就出發到紅樹林站等人..(好冷好冷~凍ing)
嗯~大夥吃完早餐後~就從西濱公路出發到桃園..
在騎西濱那段時大約己經六七點多了~太陽出來嘍~
西濱旁邊就是美麗湛藍的大海~好美呀>///<
第一次近距離看海呢~好大好藍好漂亮唷^0^
上路之後..就是一連串的路~騎呀騎呀騎(坐後座也很辛苦~大腿= =")
到桃園境內首先經過蘆竹->大園->桃園市區
到桃園市區後~阿憨先帶我們到他家坐坐(他家有養雞耶@0@)
離開阿憨家之後~我們過三民路橋切介壽路去大溪
中途因為有經過大湳~於是我帶其它人來我可愛的家坐坐^^
回家真高興說~爸爸很開心他們的來訪呢~呵呵^^"
我還帶他們來我房間參訪唷~呵呵^^
在我家待一下之後~我們就出發去大溪嘍^__^
車程大約騎了一個小時左右
到大溪老街逛了一會兒~吃了好多東西
有綿花糖、煎山藥~還在那吃了超大盤的大溪瀂味(好吃好吃>///<)
離開了老街~我們往目的地花海農場出發^^
一樣~路程騎有點久..大約半小時吧(有經過慈湖哦~)
終於到了花海農場了~哇!!好大好多花唷!!(廢話..它是花農場阿= =")
超美的說~原來天國的嫁衣就是到這裡拍的呀@@(還有綠光森林@@)
嗯嗯~就進去後~三對小情侶一起到處亂晃~
農場很大~到處都是不錯的景點^^
就很多花呀~萬紫千紅好不美麗呢~
美麗的大地景觀配上藍天白雲再加上一點輕風^^呵呵
當天天氣很好..還有點小熱呢= ="~是個適合外出的好日子~
我們三對小情侶就一直照相照阿照的..呵呵^^"
我們在農場裡待了一兩個小時多吧@@快回去時..
我們去買飲料~看見一隻超超超超超可愛的紅貴賓狗狗
oh my god~好可愛~牠還會害羞耶>///////<嗚~人家也要啦>"<
大約三點多吧..我們離開了花海農場要回去
小君毓茹那兩對先回台北去了~我和BABY就去桃園逛街~
因為有東西要買^__^..買完後我們去PIZZA HOT買PIZZA
因為隔天是人家19歲生日呀~媽咪說27晚上叫PIZZA
還把表姐叫來一起吃(湯怡珺有事不能來)
那天晚上是他第一次和我們家一起吃晩餐唷^^
爸爸媽媽和表姐都對他印象不錯呢^^太好了~好開心^__^
吃完PIZZA差不多要八點了..因為怕他不熟回台北的路..
又有點晚..怕他騎回去會危險尼>"<
所以就問拔麻可不可以住我們家客房@@
沒想到拔麻說可以>"<~真是恭喜他呀~那麼快就能住我家~呵呵^^"
那天玩的真開心說^__^三對小情侶出遊好好玩歐^0^
我們下次的目的地是"碧潭"唷~HEHE^^
{###_a5180637/11/1138817662.jpg_###}<-超可愛的紅貴賓^^ {###_a5180637/9/1138817513.jpg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80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